携手而来 如您所“院”【 汇城茗院 】 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2020-11-27 16:12
来源: 深网房产

携手而来 如您所“院”【 汇城茗院 】 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7日讯感恩节,对于西丽而言这一刻属于【汇城茗院】。因为今天全城的目光都汇聚于此,一同见证【汇城茗院】融入西丽,开启新的篇章。

昨日,“携手而来如您所‘院’”媒体见面会在鹏湾大酒楼盛大举行。这是 【汇城茗院 】项目的首次正式亮相,通过此次见面会,各大媒体及现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见面会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关注 【汇城茗院 】项目的媒体界新老朋友盛情赴约。这一场以“携手而来如您所‘院’”为主题的见面会终于拉开帷幕。


【汇城茗院 】项目领导张新华先生上台发表了精彩致辞,开发商始终以匠人的心态,洞悉城市的未来,更能读懂西丽这片土地的期望,张新华先生娓娓道来开发商对这块土地的思考、珍视与敬畏。

为了让大家更加完善的了解项目价值, 【汇城茗院 】项目策划经理赵怡女士对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让现场媒体朋友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与了解,同时 【汇城茗院 】项目将以更开阔的历史观和生活观为西丽带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为这座城市营造出匹配时代人居的美学封面。

【汇城茗院】项目位于南山区西丽湖路与丽水路交汇处,地铁7号线【西丽湖站】地铁口物业。2020年11月9日“西丽中心区”规划正式出炉,片区价值得以进一步提升,加之“西丽湖国际科教城”、“西丽高铁新城”和“留仙洞总部基地”等核心战略落位西丽,长期利好区域发展。 【汇城茗院】出则都市繁华,享益田假日里、万科云城里等超30万㎡醇熟商业配套;入则富氧生态,拥西丽湖、大沙河、塘朗山、阳台山、麒麟山等超千万平无可复制的原生态自然资源。

【汇城茗院】作为片区内少有的新中式超低密度人居项目,从项目的立项至今,始终为实现最美人居梦而努力奋斗!项目建成后,必将全面升级片区现有的居住体验,树立城市人居新标杆!

(汇城茗院效果图)

(汇城茗院效果图)

见面会现场芭蕾舞表演、竖琴演奏......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表演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光芒四射的感官盛宴,【汇城茗院 】的绝美姿态似乎已提前呈现于眼前。

此次“携手而来如您所‘院’”媒体见面会,获得现场来宾与媒体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汇城茗院 】是开发商对西丽历史风貌、土地肌理、时代潮向深入剖析与解读后的献礼,凝结着我们对西丽最纯粹的美好祝愿。


在本次发布会上获悉,继汇城茗院之后,开发商在西丽的其他两个项目也将陆续面市,一个是玖裕茗院项目,一个是汉园茗院项目。开发商始终秉持匠心专注匠艺,细节雕琢探寻人居深度,为建筑赋予诗情,呈献居者以醇厚感受,用藏品级工艺耕作,容纳精致人生。

(玖裕茗院效果图)


(汉园茗院效果图)

每一步的从容,皆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造一匠心之作,皆超越人们的想象。【汇城茗院 】定不负期待,焕新西丽人居品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赵怡)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