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商.前海双悦:告别都市喧嚣,在“空中花园”体验慢生活
2020-11-26 18: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唐商.前海双悦:告别都市喧嚣,在“空中花园”体验慢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 深圳这座城市高楼耸立,车水马龙,一谈起深圳,大家首先想到的必然是不分昼夜的繁华街市和早晚高峰拥挤的地铁。但万万没想到,在宝安区的百米高楼之上还藏着一个可以让人感受慢节奏生活的空中花园。

前海双悦,匠心独具打造空中花园

唐商前海双悦项目位于宝安区沙井,在107国道与上星南路交汇处,北往东莞、广州,南去前海、南山,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周边醇熟商圈环绕,形色城、万丰海岸城集吃喝玩乐购一体,为刺激消费潜力,项目更自带5层2.6万㎡商业Mall,意在打造业主第一消费地。广深澳科创走廊的核心位置,决定了它将成为深圳最火的投资片区。

为了完善生态系统,还原生活本真,唐商前海双悦更在项目第5层规划了空中花园,园内种植了四季常绿植物,将建筑与自然融合。各种花草错季竞相开放,高低错落的矮丛花遇上大晴天,站在其间仿佛置身油画之中。高层视野开阔,美景尽收眼底,以奢阔尺度拥揽春华秋实四季人生景致,演绎人生高层品味。

(项目效果图)

完善生态系统,减少热岛效应

随着城市的不断外扩,热岛效应在城市中越来越显著,也影响着一方气候。唐商前海双悦另辟巧径,建造空中花园,一方面增加了社区绿化面积,增强美观度;另一方面利用空中花园独特的生态系统,冷却周围大气的同时增加潮湿度,适当平衡室内外温度。

空中花园室内外360°无缝采光,南北通透,让业主漫步其间的同时呼吸新鲜空气,在通透的世界,尽情享受明亮阳光。

合理布局空间,还原生活本真

项目的空中花园除了观赏之外,还具备运动健身的功能。在花草的簇拥下随着小径深入期间,便可发现藏在其间的各种运动器材与运动场所。唐商前海双悦合理利用空间,将漫步赏景区与运动健身区合理规划开,在室内外健身区为业主设置了乒乓球场、网球馆等运动场地,把地上运动场所转移到“空中”,既避免了地面上的人车冲撞,又能为业主们提供放松身心的场所。

项目效果图

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唐商前海双悦于繁华处开辟一方宁静之地,“空中花园”的打造还原了生活的诗意,也将建筑与自然完美糅合,为业主们提供一方天地,保持着身处繁华而不浮躁的心境。(谢友婷)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