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人居标杆 碧湖春天二期来袭
2020-11-26 16:08
来源: 读特

生态人居标杆 碧湖春天二期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 日前,地处坪山碧岭片区的碧湖春天一期推出近380套住宅产品已销售完毕,二期现已加推,正在销售中。

自9月开盘以来,碧湖春天一期便备受深圳置业者关注,收获良好的口碑,其二期的面世更是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为何项目如此畅销,让我们一探究竟。

“生态健康大城”,尽享都市繁华

位于坪山重点规划建设片区——碧岭片区的兆邦基碧湖春天,可以说是80后、90后以及00后们首次“上车”深圳的最优解,也是最契合湾区精英们口味的住宅项目。

目前整个坪山片区旧改体量超过1800万平方米,品牌开发商争相入驻,坪山价值未来可期。根据规划,坪山区将形成“三城一区”的空间布局,其中“三城”为聚龙科技城、坪山中心城、碧湖文化生态城。而碧湖春天就位于依山傍水的碧湖文化生态城中,碧岭片区更因背靠马峦山、面向坪山河,处于坪山西大门的优越地理位置,成为坪山的核心门户,生态宜居东部新城。



项目整体占地约4.9万平方米,建面约41.29万平方米,分期建设打造。项目的01、02、03地块为超高层住宅,共14座42~48层住宅塔楼、含裙房商业及公建配套。04地块代建的12班幼儿园与30班小学的学校配套。项目包含住宅、商业、停车库、公共配套等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约6万平方米艺术园林,匠铸港派精致生活

项目特邀半岛城邦设计团队——香港黄志达大师,打造精致创意空间;聘请品质住宅团队——深圳环形设计团队,执笔超6万平方米艺术园林,为深圳人带来港派精致生活。

项目打造了三大主题花园,1栋以邻里会客厅为核心,2栋以中心广场为核心,3栋以中心分龄泳池为核心,同时打造亲子乐园,康体乐园,阳光草坪,四季花园等,各个板块相互呼应大气而不失精致,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在这里都有量身定做的园林空间,真正做到全龄段全天候。另外在项目3个地块的架空层还设置了空中园林景观以及泛会所,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社区共享活动空间,让业主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园林植被方面,项目打造了兼具观赏性和趣味性的四重园林体系,四季有花可赏,树木四季常青。

整体项目采用大围合式建筑设计、品字型楼体布局,不仅让室内采光最大化,每个户型都能拥有最大化的视野,既能把园林景观尽收眼底,也推窗享受森林级的绿氧。

商业氛围醇熟,全方位配套环伺

优质的都市生活自然离不开醇熟的商业氛围。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十分丰富,邻近区域高端商业综合体益田假日世界,周边汇聚了超30万平方米商业,集萃一站式商业配套。不仅如此,项目还可以享有坪山天虹、力高金街、以及泰禾shoppingmall等大型商业配套。同时项目自带约2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紧邻项目的卓越汤坑旧改将建设约5万平方米商业配套,项目周边还有华润招商项目润樾山花园商业、龙光玖云著风情商业街等。

此外,深圳国际影视城、卓越、华润旧改、坪山图书馆、坪山美术馆等繁华配套环绕在侧。

港企精工品质,匠造理想人居

深圳兆邦基集团是一家极具国际化视野的企业,不仅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城市综合服务商,还布局了金融服务、商业投资运营、房地产开发、文化科技等多个领域。在深圳,兆邦基集团成功打造了“东门町”特色商业街,成为深圳年轻人打卡之地。

此次,兆邦基集团进军坪山的首个项目——兆邦基碧湖春天,落子坪山碧岭,旨在为深圳精英打造一个生态人居典范。项目不仅沿袭港派的精工标准,还以前瞻的规划与设计、标新的思维与模式,以及独具的匠心,来打造大湾区新时代的房地产精品。

坪山目前是深圳颇具潜力的区域,备受刚需以及改善群体的关注。据悉,碧湖春天二期建筑面积约72-131平方米2-4房(带装修)产品已经面市,目前产品正在销售中。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