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天骄北庐开盘畅销 :居住价值全面回归
2020-11-25 11:39
来源: 深网房产

​天健天骄北庐开盘畅销 :居住价值全面回归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0 年 11月24日 讯 ,天健天骄北庐如约而至,以高端居住品质再受市场追捧。从项目选房客户 的构成来看 , 基本都是 以无房客户为主,主要满足升级居住需求。站在2020的尾声,天健天骄北庐以回归初心研磨居住产品,用产品力影响着城市理想进阶的生活方式。 

产品力全面回归居住价值

根据项目开盘现场的情况和数据,基本可以总结出这三点:1、天健天骄北庐的产品传递了关于深圳优质资产的配置方向;2、城市居住需求不断升级,对高端居住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3、所有的购房行为均是以居住需求为基础的。现场采访已经选房的客户是购买首套房,选房原因颇为实际,“我们想买来自住的,家里有小孩要上学。”天健天骄北庐刚刚好满足了她的要求——3公里生活半径内,深圳优质的教育、医疗、商圈、文化配套都在此汇聚,居住很舒适很方便。

一席纯人居,一心城市愿

天健集团,始于1983年,秉承“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筑造宜居城市”的理念,以深圳城市发展需求为核心,深耕37载,为深圳的城市蓝图贡献力量。天健地产预见性洞悉城市高端居住产品需求增长趋势,回应城市精英的品质居住需求期待,回归纯居价值,以匠心细琢,产品设计开发具备超前预见性,天健天骄北庐应世而生。天健天骄北庐毗邻香蜜湖央心之地,向东是以莲花山为底色的福田CBD繁华景观,向西是湖水、森林、低密城央豪宅,以及未来的香蜜湖金融区,南拥狮岭山,北望塘朗山,项目不断研磨工作上的距离感与生活的空间感,致力于为城市、居者打造集城市繁华与自然于一体的理想纯居。

融人文沉淀,以匠心筑理想人居

随着人们对于居住重点的偏移,项目价值重点在于隐而不显的配套、学位、交通、圈层、环境氛围种种要素组成的关于美好生活理想的实现。

本项目配建幼儿园、荔园外国语小学(天骄校区),是为注重教育的城市中坚人群,提供一处优居之地,让居者的孩子可以从小浸润人文气息,呼吸翰墨书香,筑梦锦绣未来。同时,学苑的书香四溢与图书馆、少年宫、关山月美术馆、音乐厅、会展中心等文化场所汇聚相融,与香蜜湖沉淀多年人文气息,让居者在繁忙的城央生活中也能时刻感知文化的滋养,延长对时间的感知,读懂城市人文承载的意义。回归城市,回归香蜜,不仅是项目初心的呈现,最终也是为了提供居者精神与生活层面满足的双重实现。

除此之外,项目邀请英国阿特金斯顾问有限公司担当顾问,法国欧博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公司担纲规划及建筑设计,联袂匠筑约150米天幕美学建筑。以“鲲羽为鹏”为核心的园林设计与不可复制的双山一湖自然景观内外相映,用东方美学融合世界级的设计,将北庐与自然极景共绘进了一卷山水图中,让北庐与香蜜湖畔融为一体,由景入境,让建筑收纳自然,还以生活更多可能。

据悉,项目计划明年上半年推出纯粹大平层新品,共有建筑面积约235㎡、266 ㎡、321㎡、401㎡、427㎡等户型产品,主要面积段为235-321㎡,产品尺度更为舒阔。世界回归香蜜湖,生活亦是回归香蜜湖。 (飘飘)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