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国企力挺!恒大1257亿战投完成签约转普通股
2020-11-22 2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深国企力挺!恒大1257亿战投完成签约转普通股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2日讯 今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公告,在1300亿战投中,1257亿已签订补充协议转为普通股。其中863亿战略投资者此前已签订协议继续持有;394亿已签订补充协议:其中200亿权益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持有,100亿权益由广州市城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另外94亿权益由深业集团及其他原战略投资者继续持有,剩余43亿战略投资者的本金已由恒大现金支付后回购。这也意味着,此前外界所担忧的战投赎回压力彻底消除。

blob.png

blob.png


据悉,此次新签订补充协议的三家国企,都是耳熟能详的国企,显示出各界对恒大发展前景的看好。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总资产1351亿,专注于公共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广州市城投投资总资产2117亿,专注于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和运营。深业集团则专注于房地产和基础设施、物流运输等领域。各方有望在人才安居住房投资运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旧城改造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也有助于恒大实现更稳健发展。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