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龙光业绩增长可见度高,上调评级至“增持”
2020-11-20 12:00
来源: 深网房产

大摩:龙光业绩增长可见度高,上调评级至“增持”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基于优质充裕的土储和强劲的执行力,龙光集团10月份权益合约销售继续高速增长,已完成近九成的2020年销售目标,管理层有信心超额完成2020全年1100亿元的权益合约销售目标。

该行预测,集团未来三年权益合约销售可保持年均20%的增长,集团城市更新转化加速,每年可贡献约20%的当年盈利,未来业绩增长可见度高,盈利能力稳定,股息优厚,评级上调至“增持”。

该行表示,城市更新是龙光高价值土储来源,目前城市更新总土储货值超过5500亿元,其中约3200亿元货值分布在珠三角区域,是深圳先行示范区利好政策的主要受益者。过去三年,集团每年转化城市更新货值超过300亿元。该行预计,集团未来3年每年可孵化不低于500亿元的城市更新货值,保障业绩跨周期持续稳定增长。(张丽)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