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墅、两院、三花园 , 领地蘭台府让生活回归院落
2020-11-20 1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墅、两院、三花园 , 领地蘭台府让生活回归院落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 日子缓缓,生活散散,拥有一座庭院,回归自然与本我,是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不变的追求。

庭院中有一个躺椅,在和煦的阳光中,沐浴花香,手捧闲书,或品茶,或冥想,给自己的心灵一个休息的角落。

倦了,就在躺椅上小憩一会,微风轻轻地唱着催眠曲;累了,就在躺椅上晒晒太阳,赶走悲伤和困惑;闲时,在院子里听戏、唱小曲,回味一生;在窗外的夕阳下,享受晚景的平和淡然。

这样的退休生活,很安详,也很温馨。你是否也心向往之?

半城山色半城湖——惠州,全国10大最宜居城市,连续5年上榜!惠州市具有旅游开发潜力的景点多达900多处,属景点高密度分布区,并具有资源多样性的特点,集山、江、湖、海、泉、瀑、林、涧、岛为一体,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有“岭南第一山”罗浮山、城市型湖泊西湖!

这座城市有数不尽的小吃和美食,游不厌的青山绿水,悟不透的源远流长文化。更是被国内多个网站媒体推荐为“宜居城市”和“适宜养老城市之一”。

2017年领地集团进驻惠州北站新城板块,秉承“健康生活更美好”理念,精心设计打造新中式院墅。传承三进归家礼序,造就“蘭台八景”,花草中叠石理水、松照竹喧相映成趣,漫步其间,让生活与自然的对话悄然发生。

如今的大都市里,高楼耸立,充满了喧嚣,而这里的新中式院墅,将院落与自然美景合二为一,镌刻全家人的曼妙时光。

前庭后院,前庭是纯然的浪漫,无论出门归家,都慷慨赋予美景做礼物;后院是私享的优雅,走过屋子的每一步,都是往美好的深处去。

私享露台,可以于露台的美人靠上烹茶看书,或赏景观星卸下生活的铠甲;让自己安静下来,开始夜晚星辰的梦境;让岁月温怡在怀,浮华屏蔽于外,盛放生活的更多可能。

领地蘭台府作为惠州北站新城低密墅区,蘭台府院墅拥有独“墅”一帜的高得房率,通过巧妙的布局,前庭后院、3大露台、大客厅,大餐厅,大卧室,大厨房,大到可以躺在浴缸里看电视的卫生间……深圳高层价,就可以拥揽有天有地的低密居所,如此高性价比,在市场上已不多见。

据悉,赣深高铁将于明年6月通车,届时从惠州北站至深圳仅需约18分钟即可到达,真正实现“深惠同城化”。约1.3公里瞬达高铁北站的领地蘭台府,居住于此,左手繁花右手繁华,惬意自在。


惠城芯高铁旁国风美墅——领地蘭台府,户户独享院子/露台,高拓空间,建面约148-180㎡城央美墅,火热销售中!高居住性价比,让生活就此回归院落,满足你对生活所有的想象!(敏敏)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