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供应公租房配租房源809套
2020-11-19 09:53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岗区供应公租房配租房源809套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李小燕 唐永国)记者近日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20年度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已发布,共有申请条件合格的家庭5494户,共供应配租房源项目5个共计809套住房。

据了解,此次配租工作于10月16日启动,配租对象为2020年10月15日18时前属于龙岗区户籍,且同时已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龙岗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此次共有5631户家庭提交申请,经初步审核,5494户家庭符合条件。

为确保选房事宜公开透明,龙岗区于11月16日至11月20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对符合申请条件的5494户家庭进行公示。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配租工作将采用“实景拍摄形成的现场场景三维模型”进行网上看房,认租家庭可使用电脑或手机端,通过登陆看房网址(http://anju.szhome.com/720/lgzj/)或扫描通告中对应的二维码,在线查看项目的样板房室内现状和装修配置等情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