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重塑湾区封面格局,凭什么?
2020-11-18 1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重塑湾区封面格局,凭什么?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 深圳一直是中国房地产业的样板房!

深圳向全国输出了房地产人才!

从策划人才、设计人才到运营人才,应有尽有!

深圳向全国输出了生活方式!让房地产开发理念从“窝”到“家”,再升级为“生活方式”!

深圳让房地产从本土化,跨域向全国连锁式开发!

深圳向全国输出了开发模式!从华侨城的旅游+地产,中海的过程精品,到新世界的大胆探索,深圳湾1号的臻品整合,无一不让人感叹深圳开发商的创意+创新+创造!


如今,深圳的定位也从改革开放最大的“经济特区”升级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深圳房地产已经成功走向世界!深圳新世界集团在美国收购并运营五星级酒店,投资建设美国纽约第一高楼!中海、万科、华侨城早已走向世界!

美国纽约第一高楼意向图

深圳新时代的样板房值得我们发现与探索!

很明显:一个是深圳湾1号,一个是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两个臻品公寓的新标杆引发全球精英对贵重资产配置和未来投资的思考和卡位之争。

一方面对于全球精英来说,在深圳置业更具增值潜力,尤其对于香港精英来说,香港的臻品公寓最高的已经突破150万/㎡,而深圳的臻品公寓也才刚刚摸到30万/㎡。

粤港澳大湾区对标的是东京湾,对标的是旧金山大湾区。深圳的龙头作用不言自明,有高科技产业支撑,也有金融中心能量的加持,深圳实际上已经被赋予担当人民币国际化的使命,深圳对于粤港澳大湾区来说,叠加了旧金山大湾区的科技能量+纽约大湾区的金融能量,孕育着发展的超级潜能!

深圳已然成为全球创客中心!深圳正加速成为全球标杆城市,体现最明显的就是标志性建筑成为创新创意平台,臻品公寓成为国际精英日益青睐的生活平台!

难怪著名经济学家张五常2年前就预言:“深圳,有朝一日会成为整个地球的经济中心。”

目前在蛇口唯一的、即将入市的半山藏品项目——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于瀑布之上靠山瞰海,尽显“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般地高品质生活,可谓是一抹蛇口高端生活区特立独行的亮色。

项目意向图

据悉,从深圳新世界集团董事长最初的想法,到规划设计,再到项目落地建设,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历经了十二载的精雕细琢,其中设计稿更是反复推翻重来,最终以逾越香港半山的气魄,敬献湾区塔尖人心。

我们不禁要问深圳新世界集团的老板究竟是什么让他如此钟情于蛇口,对一个项目如此全心全意,精益求精,用12载时光打造一座珍世山海藏品?

1、让老外用脚证明对蛇口情有独钟,凭什么?

天时!地利!人和!

有道是,成大事,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深圳的定位从改革开放最大的“经济特区”升级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地利,粤港澳国际大湾区对标旧金山湾区,蛇口成为湾区核心!

人和!蛇口好不好,精英人士在用脚投票!

蛇口,是深圳最大的外国人聚居区。早在2012时,有街道办的统计数据显示,蛇口登记在册的外籍人士已经超过1万名,覆盖国家超过40个,占深圳外籍人士半数以上,而到现在为止,至少应该翻了几倍。

项目意向图

蛇口为什么得到这么多外国人的青睐呢?

第一,国际氛围很浓厚。蛇口是外商直接投资最开始的地方,后来南山发展起来了,外企逐年增多,因此在这边工作生活的外国人也越来越多。

第二,链接世界很方便。蛇口靠近码头,又毗邻香港,地理优势十分明显,去香港购物、旅行、工作等都十分方便,而且以香港为“跳板”接轨国际也十分便捷。

第三,配套设施很完善。除了酒吧、咖啡馆等众多西式建筑之外,蛇口还有很多销售国外商品的专卖店、世界各地风味的餐厅。另外,高端住宅、品牌公寓、国际学校等公共配套设施,在蛇口也十分完善。

第四,自然环境很优越。蛇口依山傍海,空气清新,特别适合居住,生活气息也十分浓厚。从而,也带给人们惬意的慢生活,舒缓而浪漫,自由而休闲。

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以外国人的眼光来看待蛇口的价值,相比于国人的观点,显然更客观。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而言,这也佐证了新世界落子于蛇口半山的正确性。

项目意向图

而且,蛇口历史已悠久,正如深圳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所言,一块好肉好不好吃,在于厨师用不用心,深圳新世界集团就是要用世界尖端智慧,整合全球精品,把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打造成臻品居所。他为此12年磨一剑,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成就经典!

2、公共汽车都不能到达还能叫豪宅,凭什么?

所谓“公共汽车都不能到达”,只不过是对过去尚未充分开发的蛇口以及隐于山野中的豪宅的一份调侃。如今,则能说明,一是人群被小汽车优化了,二是没有公共汽车到达的地方的确安静!

买得起豪宅的人,还缺“车”吗?其实,对于豪宅而言,交通的效率比起交通设施的完备度更重要。

深圳是地少人多,是一个高密度的城市,道路密集,车水马龙,很难找到一个静怡的居所!

然而,社会精英居住,讲究一个“静”字!

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藏品,源自湾区的宁静!

“静”必然进入国际精英的心智!

项目意向图

况且,如今,蛇口的交通四通八达,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距2号线水湾站及海上世界站步行距离约800米,距12号线工业六路站步行距离约500米,是名副其实的纯地铁盘,畅达深圳各区简直轻而易举。 

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近蛇口国际邮轮母港,快速通达香港国际机场,从而形成对深圳国际机场和香港国际机场的双向辐射,高达400多条航线使得出行极为便利。

同时,其近拥南海大道及沿江高速,公路交通亦十分发达,深圳周边城市都能顺利链接,短程旅行也可轻松实现。住在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便能享受到高效率的交通优势,而“入则宁静,出则繁华”高品质都会生活亦在此呈现。

3、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有70年产权,而有的公寓只有40年产权,凭什么?

中国的房产产权年限,根据三类房屋的用途而定,住宅70年,工业和综合类50年,商业40年。基本上,国内城市的房屋产权年限,均按照土地性质确定产权年限,即在同一地块中,住宅70年,商业、办公40年。

这就意味着70年产权公寓和40年产权公寓,尽管都名为公寓,但它们的土地性质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前者的土地性质为住宅而后者的土地性质为商业。因此,这也决定了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产品,具有巨大的优势。

公寓室内意向图

特别是在住宅严格限购限贷的背景下,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将越来越成为深圳新房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目前深圳已停止审批商务公寓,存量公寓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

可见,70年产权的公寓将更具市场竞争力,无疑会成为楼市的热门。要知道,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的住宅性质,意味着还可以通燃气。而蛇口又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岂不美哉?

4、周边有那么多国际学校,你们还老提学位,凭什么?

本土学位可以和国际学校互为补充,克满足业主孩子不同的升学需求,或直接在国内升学,亦或直接选择国际化教育,亦或先在国内学习然后视不同情况接轨国际。

而多样的教育选择,意味着可以充分发扬孩子的天性,并发挥他们各自的优势,实现孩子的正向成长。

目前,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自带幼儿园,临近育才集团2大名校(育才一小、育才二小),同时周边8大国际学校环伺,包括慧昇书院、深圳市贝赛斯国际学校、深圳蛇口国际学校、太子湾国际学校、深圳日本人学校、韩国国际学校、深美国际学校等国际学校。

项目意向图

总而言之,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所在蛇口有足够的教育资源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教育,不仅能减轻家长们的教育焦虑,也能充分实现孩子们的自我成长,达成真正意义上的教育。

5、开发好的公寓能为城市起到招商作用,凭什么?

在蛇口居住的外国人、精英和富豪,大多是企业高管、公司中层、技术人才等,后来来深圳掘金的人越来越多,而蛇口也在他们之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所以定居蛇口的国际精英也越来越多,进而形成了循环,生生不息。

好房子,能够吸引全国全世界有志之士,特别是企业家前来生活,促发创业和创富,自然也带来了产业投资!

营销中心实拍图

而且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对于一个片区乃至城市而言,极具封面意义,尽显一个区域的人文底蕴和国际精神,不仅是一个城市的人文地标,还能彰显业主的身份感,而这些恰恰是国际精英居住于此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蛇口附近的前海合作区、深圳湾高新区总部基地、后海中心区总部基地,便成为了这些国际精英背后的企业落子湾区的优选,从而共同推动湾区经济的发展繁荣。

6、高密度高层林立的大都市,噪音在所难免,你们就敢强调“静”,凭什么?

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之所以选择蛇口半山之上,更多的是在为业主选择一种高品质的生活。

所以,所谓的“静”,更多的象征着一种生活。

长期住在蛇口的人往往会感受到,相比于南山高新园、福田CBD,蛇口的街道也许并没有那么宽阔,建筑也没有多么富丽堂皇,但它就像一个慢生活版的深圳,有人间烟火有生活气息,远离喧嚣,但又不失热闹。

项目意向图

而且半山之上,山后鸟鸣,不正是说明了自然生态的原始性,绿色而优美。试想,清晨被一声声鸟鸣唤醒,呼吸山间超高富氧空气,健康生活从此开启,何乐而不为?

因此,所谓“静”,更多的意味着一种不受工业打扰的、具有自然气息、低调且奢华的生活方式。也正如一句诗所言,“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唯有自然之声才能抚慰人心,通透静的本质。

总之,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据城央绿肺,更具生活气息!

宛如一块璞玉,正在雕琢出臻品,从来都是不可忽视的美学经典!

天然氧吧,向来是成功人群追求的高品质生活居所!

在蛇口半山,寻一处天瀑奢著,开启奢氧生活,人生如此美好,这便是生活的意义!

70年恒久产权,93-410㎡湾心珍藏公寓即将面世

项目意向图

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坐落于蛇口国际住区大南山半山,东西北三面环山,独享352万平米天然绿肺珍稀山景资源。藏锋于繁华深处,又静卧于山海之中,将“出一步世界,入一步自然”的品质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93-410㎡湾心珍藏公寓,通燃气,70年恒久产权,约78%超高使用率,将半山、海景、8大国际名校环伺、K11等世界繁华商圈、约15公里滨海长廊、全球名师顶配汇于一身。山海相约:南山区万海大厦A座10楼。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