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会东江!深圳媒体走进东江双子星,探寻十年学府大城
2020-11-13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幸会东江!深圳媒体走进东江双子星,探寻十年学府大城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 惠州,一座智慧生态城市,依附东江而立,作为深圳的后花园,这里蕴藏着数不尽的负氧离子,拥有着新鲜的空气,有宜居城市新标杆的称号。

借着佳兆业携手百合学校落地江南新区东江新城项目旁的契机,为了让深圳媒体朋友们能够更加深刻的了解佳兆业东江双子,日前佳兆业邀请深圳40余家媒体天团开展采风之旅,近距离感受这座江南新城的魅力。

(媒体老师合影)

(媒体老师听东江熙园区域沙盘解说)

(媒体老师参观东江熙园样板房)

(媒体老师听东江新城区域沙盘解说)

(媒体老师参观红黄蓝幼儿园)

(媒体老师参观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

(媒体老师参观江南社区)

(媒体老师参观小马剧场)

十年,蜕变!媒体采风团频频为东江双子星点赞

游览整个小区之后大家回到了营销中心洽谈区休息,并进行了短暂的自由分享。首先佳兆业惠州公司营销负责人陈元熙总对各位媒体天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佳兆业在惠州的战略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了东江双子的项目情况以及深百外落地项目旁的重大利好,表达出了对江南新区前景的强烈看好。

佳兆业集团作为城市更新的先行者,深耕博罗,东江新城项目目前开发已逾十年,东江熙园项目也于今年入市,十年深耕,见证了江南新城从无到有的蜕变,学校配套、公园配套、社区规模、商超配套渐渐醇熟后频频为东江双子点赞,共同见证这10年的蜕变。

(佳兆业惠州公司营销负责人陈元熙总致辞)

随后,媒体老师们纷纷对百外落地惠州佳兆业东江新城项目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均表示这对于深圳家长来说是重大利好,如果在深圳无法让孩子享受到如此优越的教育条件,惠州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在深莞惠同城融合的大湾区背景下,轨道交通日益完善,未来双城生活将成为主流。佳兆业东江新城与东江熙园项目作为临深标杆项目,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佳兆业携手百外教育集团规划建设12年制惠州佳兆业百合学校,在原有的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与红黄蓝幼儿园等教育配套下,进一步丰富了这座十年学府大城的教育实力。

约40分钟的分享与探讨后,本次媒体采风行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媒体老师对佳兆业东江新城与东江熙园项目也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各位媒体老师分享看法和想法)

未来,可期!超400万平米东江双子星荣领湾区

佳兆业东江新城作为一个建面约400万㎡湾区公园学府大城,位于博罗县东江南岸,现开发已逾十年,拥有13000余名业主,外部配套坐拥约17万㎡七彩滨江公园,星级万怡酒店,四维立体交通方便出行,博罗大桥连通东江两岸,赣深高铁、广汕高铁连通深圳和汕头、博深高速、广惠高速、河莞惠高速、长深高速连通全国各地,满足日常购物休闲需求。

内部配套坐拥华润万家超市(现已开业)、乐活集市(现已开业),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及红黄蓝幼儿园(现已开学),可享3-18岁全龄段无忧教育,佳兆业联合深圳百外打造12年制惠州佳兆业百合学校,为片区教育再添一子,产品涵盖约74-145㎡花漾高层,约30-180㎡醇熟金街旺铺。


佳兆业东江熙园项目整体分四期开发,总占地17.7万㎡,总建面44万㎡。作为佳兆业集团东江双子高端品质项目,建面约400万方湾区墅质学府大城。

项目位于东江南岸,江南大道线上,新中式国风宅院,坐享醇熟大城配套,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现已开学),自建幼儿园及小学(规划中),多维度交通网络覆盖,博罗大桥连通东江两岸,赣深高铁、广汕高铁连通深圳和汕头、博深高速、广惠高速、河莞惠高速、长深高速连通全国各地,满足日常购物休闲需求,坐拥高铁新城政策红利。

产品包含93-117㎡墅质高层120-150 ㎡国韵合院,中央花园式布局、阔绰楼间距,全景俯瞰社区园林景观、满足全龄段休闲需求。 (静雯  )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