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主流房企销售增速居首,持续推荐龙光
2020-11-13 09:55
来源: 深网房产

平安证券:主流房企销售增速居首,持续推荐龙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 十月黄金销售季,哪些房企是行业领跑者?智通财经APP获悉,著名券商平安证券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房地产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百强房企10月销售韧性十足,其中TOP11-20主流房企单月销售额同比增长42.2%,增速居首。该机构指出,从具体房企来看,龙光集团(3380.HK)等企业表现尤为突出,销售持续领跑行业。

单月权益销售额同比劲增93.2%!在刚刚过去的10月,龙光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135亿元,创下单月销售业绩历史新高。这也是龙光连续第四个月实现单月权益销售额超百亿元,显示出公司发展后劲十足,业绩增长持续强劲。

截至10月31日,龙光年内累计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约销售额约970.2亿元,同比增长30.3%。至此,龙光今年前十月权益合约销售额已超去年全年,完成2020年1100亿元权益销售目标的88.2%,任务完成率居行业前列。

在平安证券看来,在供给放量背景下,主流房企销售具备支撑,加之行业基本面持续改善、年末估值切换、市场风格趋于平衡等因素,销售表现强、业绩弹性好、股息率高且估值具吸引力的龙光集团,投资价值持续凸显,持续给予推荐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龙光在11月和12月还将新推多个重量级高价值项目,可售资源十分充裕,公司非常有信心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张丽  )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