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惠燃爆双11,“龙光秒房节”千元补贴券嗨翻全网
2020-11-13 1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盛惠燃爆双11,“龙光秒房节”千元补贴券嗨翻全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 不得不说,今年的双十一,比往年来得更猛烈些!10月21日,由易居企业集团、乐居控股联合天猫好房、苏宁易购打造的首届“好房双十一百亿大补贴”活动正式启动,为购房者带来好房心“动”价、百亿“真”补贴、特惠好价“格”,让“线上买房”成为2020年双11一大爆点,掀起全民年末置业狂欢季。

在“好房双十一百亿大补贴”活动中,龙光集团率先携手天猫好房,全国多城市联动钜惠,推出海量特惠房源,更有项目推出11.11元享最高15万超大补贴等优惠。据悉,龙光项目11.11元购房优惠券自10月21日上线以来,频频被抢爆,粉丝购买热度居高不下。

继首战告捷后,11月1日,“好房双十一百亿大补贴”活动第二波千元现金补贴购房优惠全面开启,再次嗨翻全网。用户只需在乐居房产旗舰店内,淘到带有“双11”活动标识且标注1000元购房补贴权益的心仪龙光楼盘购房券,点击购买,支付11.11元。在购房成功后,即可有资格获得价值1000元的现金补贴苏宁卡权益和价值5000元的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


据了解,1000元现金补贴为苏宁卡权益,用户在成功核销后,苏宁卡将会充值至购券账户,用于红孩子、苏宁超市、苏宁小店、家乐福等苏宁自营场景购物使用。5000元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在购券次日通过平台信息提醒方式领取,需根据领取品类在有效时间范围内使用。而上述权益,用户需在12月11日前完成相应楼盘的认购动作才能享有。


不得不说,房子作为大宗商品,遇上传统营销节日,打98折或99折都十分难得。而在本届“好房双十一百亿大补贴”活动中,购买龙光参与活动项目,不仅可以独享项目11.11元购房优惠券 ,还能获得价值1000元的现金补贴苏宁卡权益和价值5000元的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此外,购买补贴还能获得参加“全民砍价”和“终极锦鲤买一套送大礼”两个活动的资格,优惠力度可谓史无前例,引得全网粉丝惊喜尖叫。

“好房双十一百亿大补帖”已掀起全民购房狂欢节。现在上天猫,秒龙光好房“项目11.11元购房优惠券”以及“千元购房补贴券”还有机会,切不可错过!此外在活动期间,龙光集团还有多场总裁直播“带货”火热来袭,限时秒杀特价房、壕派红包雨与惊喜好礼,手快有手慢无!小伙伴们赶紧上天猫,pick龙光好房吧! (张丽)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