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好优惠,贝壳深圳11.11新房节引爆购房热情
2020-11-12 1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好房好优惠,贝壳深圳11.11新房节引爆购房热情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 结束了金九银十的火热,来不及“休战”的开发商已经立刻投入到11月的战场中来。为将好房好价带给购房人,助力开发商再创销售高峰,11月5日,贝壳开启“11.11新房节”,活动吸引了全国数百个品牌开发商倾力参与。

在优质好盘和丰富优惠之下,不足一周时间,贝壳“11.11新房节”已经在深圳、武汉、成都等多个城市实现千套以上认购,很多楼盘都出现了火爆认购场面。线上的强曝光和线下的高效转化,使更多开发商对接下来的贝壳“11.11新房节”活动更期待。

开发商携特惠好盘齐上线 真优惠补贴购房人

于消费者而言,虽然双十一能有一定规模的房产折扣,但面对高总价、低频次的房产消费,能否真有好房子满足消费者品质居住的需求,才是消费者出手的第一动因。

对此,贝壳“11.11新房节”活动联合了全国百强开发商,上线了超7000个活动楼盘,覆盖超90%在售主流楼盘,其中万科、恒大、融创、碧桂园、龙湖、保利、金科、金地、旭辉、中海十个TOP品牌开发商参与活动楼盘数量超1000个。

据悉,贝壳深圳上线超20个优惠盘,近百余套特价房,年度钜惠包括佳兆业、龙湖、万科等品牌项目,其中佳兆业通达汇轩特价房低至7.8折,一次净省30.6万;皇庭世茂裕玺认购9.8折,最高立减245万!同时,同时贝壳深圳还推出爆款5折优惠好盘、2000元成交礼券、3万元大额红包抽奖等优惠活动。

此次贝壳“11.11新房节”活动,除了贝壳平台独家补贴外,很多参加活动的开发商也拿出了亮眼价格优惠。东关珺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东关珺府拿出了非常大的诚意参与贝壳双十一购房节活动,尽力拿出最优惠的价格让利消费者。同时也希望,真正的好房、好价格,能拉动购房人的购房热情。”活动上线5天以来,东关珺府线下售楼处火热,线上商机高达9000余个,看房客户高达3694余组。

品质服务沉淀 助力开发商实现高曝光、高转化

如果说“好房子”是实现高量级去化的第一步,那“好服务、好体验”就是成交转化时的“临门一脚”,这个内功,贝壳平台连接的经纪人已经修炼多年。

首先,从消费者产生购房需求,第一次找到经纪人咨询某个楼盘,到确认用户的购房需求,针对购房预算进行前期评估,经纪人需要对购房人给出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并将消费者需求与楼盘进行匹配,给出合理的决策建议;其次,在找房阶段,通过线上线下反复咨询、VR带看等方式,经纪人可以帮助消费者充分了解楼盘信息,做出实地看房前的预决策;此外,在实地看房阶段,经纪人则负责规划合理路线,免费专车带领消费者线下实地看房,仔细对比,直至成交。通过全链条的专业购房服务,贝壳平台连接的经纪人们不但能帮助客户体验提升至极致,也将精准的购房人带向了开发商案场,完成高效成交。

为了助力11.11新房节活动,贝壳深圳站在德佑乐城领航者店落地为期五天(11月11日-15日)的新房集市活动。本次活动以多元温馨的趣味游戏、还为居民提供旧衣回收等便民服务,打造了老少咸宜的大型“社区趴”。活动首日吸引超3000组家庭参与,据了解,现场12大新房楼盘齐聚,全程有经纪人专业讲解服务,优惠最低8折起,市民无需跑遍全市便可轻松购好房。

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线上聚集了大量的房产垂直用户,线下连接了超过4万家门店、45万经纪人,覆盖全国10万社区。据了解,目前贝壳深圳已经连接超20000名专业经纪人,连接1600余线下门店,以社区为辐射点,每个经纪人做到了对楼盘房屋了然于胸,如一个个“行走的数据库”一般,只为能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未来,贝壳找房将连接10万家门店,为超3亿家庭提供品质居住服务,持续助力开发商品牌营销和高效去化,实现双方共赢。 (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