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龙光将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业绩增长可见度高
2020-11-12 16: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花旗:龙光将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业绩增长可见度高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花旗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基于优质充裕的土储及强大的执行力,龙光集团(3380.HK)10月份权益合约销售同比增长93.2%至135亿元,今年前10月权益合约销售同比增长30.3%至约970.2亿元,已完成近九成的2020年销售目标,管理层有信心超额完成2020全年1100亿元的权益合约销售目标。

该行认为,城市更新已经成为集团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和业绩增长新引擎。集团拥有约5500亿元的城市更新项目货值,其中深圳都市圈(深圳,东莞,惠州)城市更新土储货值高达约3200亿元,具有长期升值潜力,并保障集团业绩跨周期稳健增长。该行预测,未来3到5年,集团每年可孵化不低于500亿元的城市更新货值,贡献约20%的当年核心盈利。

该行预计,未来三年集团将维持年均20%的权益合约销售增长率,业绩增长可见度高,财务稳健,派息率维持40%,目前股价对应约8%的股息率,价值明显低估。该行并指,管理层致力于股东价值最大化,集团长期事业合伙人计划最高可买入约3%的集团总股本,目前已经在二级市场上开始运作,是集团长期价值的催化剂。 (张丽  )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