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樾山获批预售!总价约238万起,已启动认筹
2020-11-11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润樾山获批预售!总价约238万起,已启动认筹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  2020年11月10日,由华润置地、招商蛇口、华发股份联袂打造的品质之作——润樾山项目,取得预售证。据悉,本次润樾山项目取证楼栋为5#、6#,预售总房源为413套,均为住宅产品。

本次房源户型建面约  66-99  ㎡,单   价约为  3.5-4.2  万  /  ㎡,总价区间为  23  8  -414  万  /  套。

可以看到润樾山入市的住宅产品总价仅约238万起,加上华润置地、招商蛇口、华发股份联合打造,不出意料,应该是今年楼市的爆款红盘,很值得入手。


其实,早在未发售之时,润樾山项目便受到众多客群追捧。价格只是一方面,更值得关注的还是项目本身的地段、产品品质以及众多生活配套。


项目详情:

润樾山项目地处坪山门户,落位于坪山大道与黄竹坑路交汇的西南侧,项目占地约3.3万㎡,建筑面积约17.8万㎡,主打户型为建面约66-89㎡品质小户型。项目规划有约1.2万㎡社区商业及约1000㎡农贸市场,配建有约4800㎡幼儿园。


区域方面,项目坐拥沙湖的“整村统筹”、兆邦基、卓越汤坑、汤坑老围、泰富华汤坑等五大旧改利好,随着片区城市更新的有序推进,润樾山片区未来可能将成为区域内的中芯住区,并带来丰富的商业、教育、娱乐休闲配套,尽享品质生活。


交通方面,润樾山临近坪山大道、南坪快速三期,外环高速(预计2020年通车)、坪盐通道(预计2021年通车)、东部过境通道(在建中)等,加上厦深高铁、地铁14号(预计2022年通车)、19号线(规划中)等多维路网的逐步推进,届时交通应该相当便利。(资料来源:深圳地铁)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多住宅、教育、公园规划用地,人文宜居氛围浓厚。项目配建有约4800㎡幼儿园,一路之隔便是汤坑学校,更临近中山小学、中山中学、科韵学校等;项目西南侧还有坪山高中园,含三所高中,预计2022年可建成,未来也将为区域提供162个高中班和8100个学位。(资料来源:深圳新闻网)

另外,项目临近坪山人民医院重建新址,预计2024年整体竣工,未来亦将享受专业完善的医疗配套。此外,项目约3.5km范围内拥有益田假日世界、坪山天虹、力高金街、华谊兄弟文化城、泰禾广场等缤纷文化商业配套。(资料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生态方面,项目位于坪山碧岭沙湖片区生态腹地,与坪山河隔路而邻。距离4A级马峦山仅约1.5KM,更近享配建的儿童公园(规划中),以及鹏茜国家矿山公园、燕子岭公园、大山陂水库等生态公园配套。

润樾山内部社区还打造有“润享家”园林体系,规划有分龄泳池、亲子乐园、环跑步道等缤纷社区配套;另外,物业公司为华润物业,不仅以“悦+”服务为核心,更以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打造出理想生活。据悉,预计今年华润置地将会在深圳率先实行“Lifeasy润生活体系”;届时,华润业主也将能享受到超70家商户的折扣优惠。

润樾山项目首开主打户型为建面约66-89㎡品质小户型,从其已开放的实景样板间来看,户型整体格局都比较方正,且实用率高。


户型鉴赏

建面约66㎡户型

户型布局合理,明厨明卫。入户玄关处,即可看到阳台美景,通风采光瞰景俱佳。双卧均设置有景观飘窗,光照充足,利用空间更广;餐客厅相连,空间动线流畅实用;更有阔尺阳台,尽揽清风暖阳,提高生活品质。


建面约86-89㎡户型

舒适三房,动静功能区分合理。主卧配备有“L”型大飘窗,景观效果更佳;次卧均配备有大飘窗,观景效果更佳;餐客厅相连,提升空间开阔感的同时,亦让日常起居更为便捷。阔尺阳台与客厅分而不离,既让景观自然延入,又凸显布局合理,方正实用大气。


目前,润樾山已取证,认筹正在进行中,总价约238万元起,就能够轻松上车深圳。就价格而言,这个总价是真香了,加上周边配套齐全,更有华润物业加持,楼盘品质有保证,确实是刚需置业值得入手的新盘 。据悉,润樾山将在近期开盘,想要买房的刚需朋友们可以关注。(文文)


目前,润樾山已启动认筹

总价约238万起,轻松置业深圳


华润置地&招商蛇口&华发股份

实力匠筑一席润樾山项目

敬请持续期待!

润樾山花园城市会客厅:

深圳市坪山大道与黄竹坑路交汇处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