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社区开启“天使闪送”,准时送达“双11”的快乐
2020-11-10 15: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光社区开启“天使闪送”,准时送达“双11”的快乐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 随着“双11”的到来,全民都沉浸在购物的狂欢之中。虽然买买买和拆拆拆的快乐很爽,但搬运快递却是一件让人分外头疼的事。可如果你住在龙光的社区,这样的困扰,物业一键就能为你化解。 

为了分担业主没时间签收快递及大件商品自提难的问题,龙光服务在社区发起了一场“大使贴心送”活动。龙光社区优管家化身“快递大使”,为业主们解决“最后100米”的配送问题。社区住户只需要联系项目优管家或者社区物业服务中心,一个电话或微信,快递即可在预约的时间准时送到家中。

为加快投递效率,龙光各个社区的门岗处提前收集并更新了快递员信息,方便快捷出入。龙光服务相关负责人讲道:“我们很理解业主等快递的心情,所以会尽快在约定时间内,将快递送到主人手上。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对快递员和物品的消毒更加严格,业主们也可以放心。”深圳龙光·玖龙台第一批收到快递的业主王女士说道:“自己和家人刚搬进来不久,趁着双11添置了几个大件,没想到物业主动联系我们,还用小推车给送到了家中,特别感谢他们。”


当网购成为生活的日常,龙光社区的物业服务也随着业主的需求悄然发生着改变。龙光服务也不断用暖心之举拓展着服务的外延,让业主真正享受到服务带来的美好。 (张丽)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