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荣获2020年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
2020-11-09 18: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荣获2020年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 今日上午10点,由惠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惠城区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协办“关注消防,生命至上——2020年惠州市惠城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惠州佳兆业中心东广场顺利举行。本次宣传活动中,向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十大优秀人物”、“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及单位”进行表彰颁奖,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荣获“2020年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惠州市唯一一家被表彰的企业单位。

左二: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总经理扶振兴先生上台接受荣誉牌匾

“119”宣传月活动开始由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致辞,他强调:“11月是中国消防宣传月,根据要求,消防宣传工作要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坚持社会共治,完善公民消防安全教育体系,推动消防安全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加强公益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

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活动开场致辞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中心项目为了大力弘扬公益消防精神,支持并参与惠州市消防建设工作,积极发挥微型消防站和佳兆业中心义务消防队的功能。活动现场由佳兆业中心员工进行超高商业综合体消防逃生实战演习,超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时,立即报警、及时引导疏散员工逃生,顺利营救被困者。现场的直播操作规范及有条不紊的消防逃生演习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佳兆业中心综合体项目在日常消防管控中,住宅、商业、办公写字楼的超高层建筑消防一直是消防管控的重中之重。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对每月对主要客户群体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开展常态化应急疏散演练。定期引导社区居民、商户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及复查,积极推进消防安全风险网格化管理,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安全防线,努力提升佳兆业中心项目消防安全综合实力,更好地满足业主居住环境的消防安全需要。

图为消防救援远距离救生抛投器演示

图为搜救犬进行现场搜救救援演示

“119”消防宣传活动中,展示区以二维码形式扫码观看消防装备器材的的使用视频,消防着装体验区、灭火体验区、模拟疏散通道体验区。年新增的家庭火灾防治及灭火展示区,将真实的厨房油锅起火、电瓶车起火的案例搬到现场,进行火灾警示教育。现场消防VR体验区和搜救犬互动区吸引了大量市民来观摩,大家主动了解最新的消防安全知识,对当下最新的消防设备设施具有浓厚的兴趣,跟随消防讲解员一一了解。

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坚持不懈的工作,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在日常的管控中个,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全方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积极配合惠州市、区两级消防安全为员工的工作要求,以更加专业、高标准、更严谨的消防管控,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及办公场所,再接再厉成为惠州市消防安防标杆项目,为佳兆业美好在惠州区域品牌美誉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婧雯)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