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了!碧桂园凤凰立新领寓这些装修细节太实用了
2020-11-06 09:30
来源: 深网房产

爱了!碧桂园凤凰立新领寓这些装修细节太实用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 日前,凤凰领寓/立新领寓正式推售,产品主打小面积、低总价,但在装修设计上超越传统装修理念,设计更合理,更加人性化,要做有温度的公寓,是深圳不再审批商务公寓发文下,市场上少有的带装修公寓。 

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完整的功能分区,在领寓,看的见的用心!

入户有玄关

先生的皮鞋、拖鞋、凉鞋,女士的高跟鞋、平底鞋、运动鞋、雪地靴.....户户入门玄关,定制鞋柜就像魔术盒一样,斜拉门设计,少尘、防水,占空间更少,内部空间最大化,让每一双爱鞋有家可回。

小物件不遗漏

钥匙、手机、充电器、小卡片......随手一扔很方便,找起来很痛苦,装不了GPS,喊TA们又不答应,那就在进门处给他们寻一处位置,随手一放,出门又瞧得见,再也不用担心东丢西落的问题。

厨房L型设计

L型的厨房设计,更符合东方人的使用习惯,操作连贯毫无阻碍,转个身互动更多,爱做饭的太太,让先生爱上回家,让在家做饭变得有趣,轻松。

约3.9m通透大开间

领寓的商务公寓主打小面积产品,建面约30-35㎡户型,格局方正,入户约3.9米通透大开间,视野开阔不遮挡,温馨迎面而来。

浴室功能分区

先生淋浴,太太护肤互不影响,功能分区设计,让浴室不再显得拥挤,湿漉漉的拖鞋不再踩的到处都是,太太满意,先生舒心。

户户有阳台

领寓商务公寓做到户户有阳台,延展室内空间,通风无阻碍,阳光来叫早,清新空气全屋达,视野好,心情自然好,居住舒适度高。

领寓臻品现已推售

凤凰领寓/立新领寓处于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大空港重要节点位置,距离宝安国际会展中心约8公里,地处11号线第一站——福永站,与前海自贸区具有一衣带水的天然地理联系,受惠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腾飞和大空港的快速崛起,凤凰领寓/立新领寓价值再度刷新。现已推售,诚邀品鉴。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