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坪山河壹号|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璀璨绽放,不负预鉴尽现大美
2020-11-06 10:36
来源: 深网房产

​华策坪山河壹号|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璀璨绽放,不负预鉴尽现大美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 人文钜作,新贵时代。一幕深惠双城瞩目的璀璨绽放,一次触达理想人居的大美预鉴。日前,惠州大亚湾西区,名仕雅集,共享荣耀盛宴,见证华策坪山河壹号营销中心及臻美样板间璀璨绽放,一同奏响深惠双城壹号华章,不负预鉴尽现大美!

华策集团董事联席总裁陈晓斌(右三)、东莞信托区域副总监刘宝珠(左三)、中建五局深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本燕(右二)、华策集团董事财务总监杨家琼(左二)、华策集团副总裁邢国琳(左一)以及深圳公司副董事长戴迪(右一)为活动剪彩

承蒙久候,倾城绽放。当天,华策集团董事联席总裁陈晓斌、东莞信托区域副总监刘宝珠、中建五局深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本燕、华策集团董事财务总监杨家琼、华策集团副总裁邢国琳以及深圳公司副董事长戴迪出席盛典并为活动剪彩。东莞信托佛山业务部、中建五局惠州分公司、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等华策集团的坚定合作伙伴以及易居企业集团深圳公司、美联物业、易正投资、乐有家、中圆海睿、企鹅找房、东部联盟、大数云房网等各方合伙公司的领导和嘉宾到场祝贺。

华策坪山河壹号营销中心实景图

壹号华章|实力品牌,匠造入惠标杆首作

所有的等待,只为更美好的遇见。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唯有非凡实力,才能匠心打造非凡作品。华策集团成立于1994年,已逐步成长为集现代化、多元化、国际化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华策人坚信唯有坚持创新,追求卓越,尊重人本,善待土地的态度,打造作品,才能不负土地的期待。从珠海华策南湾国际,到深圳华策中心城,再到惠州华策坪山河壹号,华策集团每一个匠心作品都值得翘首期待。

华策集团董事财务总监杨家琼致开幕辞

“华策集团创立26年来,坚持以运营城市的高度开发高端宜居项目,形成‘立足珠海、抓住深圳、不放惠州’的大湾区战略布局。”华策集团董事财务总监杨家琼对现场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传达地产板块“为生活家导航”的开发运营理念,也表达为深惠增添高端社区的愿景。他真挚地表示:“我们怀揣创造城市标杆项目、焕发新城市高品质生活之匠心,于大亚湾西区与坪山交汇处,打造入惠开山首作,钜献总建面约30万平方米的精致生活范本,以世界级的审美标准和匠心品质,为这片土地带来更精彩的生活与美好。”

华策集团深圳公司副董事长戴迪致辞

华策集团以城市建造者、更新者为已任,为城市筑造特色建筑,树立品质标杆。“惠州,这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华策集团将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重点布局,深耕不辍;更以时代的远见,整合城市稀缺资源,因地制宜,匠造华策坪山河壹号,定不负两城仰望。”深圳公司副董事长戴迪同样表示:“我们坚守‘为生活家导航’的开发理念,并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与发展,以高端产品建筑理念,融合现代化居住风潮,集企业26年品牌功力之大成,为深惠生活开启国际美学私邸的时代序幕,为这个城市开辟封面人居标杆之作。”

匠心共鉴 |精筑幸福,深惠大美跃然眼前

时光,是铸就美好的匠心者,经典的著作在不断雕琢研磨中呈现,经过时间沉淀的“物”,愈加令人动容,于此流传成大美之境。华策集团,历经26载耕耘沉淀,只为生活家导航,持续为客户营造“生活家”氛围,不完美不止步。华策坪山河壹号在时光淬炼中,以进阶之姿,敬呈于深惠两座大城,势必引领美好人居理想生活,让业主提升生活品质,成为真正的“生活家”。

华策坪山河壹号营销中心实景图

两座城市的同一期待,荣耀悦启,为美好加冕。站在城市发展的桥头堡,占据东进价值前沿,湾区头排价值显见,这里承载着双城期待,而今,以大美面貌而来,启幕人居新的篇章,并且借助与深圳坪山的距离优势,成为承接深圳产业、人口外溢的热点区域,谱写深惠融城的风向标。匠心的背后,不止于精筑幸福,还有更多美好人居想象。本次开放盛典,意味着关于幸福的憧憬与向往,不再是一张蓝图,而是手可触及的实际感受,繁华生活将跃然眼前!

华策坪山河壹号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活动现场

现场精彩纷呈,惊喜不断。营销中心设计感十足,每个细节都体现着项目的用心之至。入口处精心布置了丰富的金属花箱 Flower Box、定制金属框以及缤纷的鲜花束;移步而进,备有精美茶歇供现场来宾品尝,加之极具仪式感的创意签到,为项目人文美学的盛启增添一抹色彩。鲜花礼盒定制的尊贵体验、专业花艺师的现场教学,竖琴优雅的表演,为来宾营造活动氛围,献上一场视听美学盛宴,感受华策集团的世界级审美标准和匠心品质。

华策坪山河壹号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活动现场

礼献双城| 尽享臻稀,美好人居触手可及

一次礼献双城的美学盛宴,一幕理想时代的璀璨画卷。开放仪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依次进入营销中心内部有序参观。在沙盘区和洽谈区更是人流涌动,数名置业顾问将项目详情介绍给意向购房者,从项目外部的地段、交通、景观资源、生活配套,到内部的规划、建筑风格、产品户型、物业等,将购房者的疑问一一解答。客户们认真听取介绍后纷纷表示,对惠州大亚湾西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也对高端精品华策坪山河壹号充满期待。

华策坪山河壹号营销中心沙盘区和洽谈区人流涌动

生活之度,在于生活与事业进退间的从容不迫。坪山河壹号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新西路9号(大亚湾西区三小对面),紧临龙海三路和龙山三路,畅连三高速,一快速,一高铁,一机场,瞬达深圳,直抵香港,生活场景自如切换。且距坪山约3 公里,走龙山三路,经石化大道即刻可到达坪山;走龙海三路,经南坪快速三期畅达南山、龙华、罗湖各地,享受深惠生活圈带来的双城精彩生活。

 

华策坪山河壹号臻美样板间实景图

邂逅城市中心的自然臻稀生活由此开启。纵观中外,如纽约中央公园、悉尼双水岸、深圳香蜜湖、广州珠江新城……无不受城市精进人士青睐,而在城市的繁华与稀贵自然相拥的华策坪山河壹号,坐享板樟岭森林公园、聚龙山公园、五马峰公园,以及大亚湾儿童公园等生态公园萦绕,匆忙后,可悠闲漫步健身,或与家人分享怡人的自然底色,谈心对弈。

华策坪山河壹号臻美样板间实景图

舒心的生活住区,是时间与空间俱佳的调配,咫尺之遥的繁华,举目所及的距离。 项目坐享醇熟都会配套,周边大型商场包罗万象,无论是购物还是娱乐,晚饭后举步即达;此外,项目自配一所9班制幼儿园(建设中),周边聚集优质全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步到位,小孩从家到学校的距离,放心目送即可,工作、生活、家庭轻松兼顾,给生活带来了安心的享受。匠心之作,启幕大美人居,与其继续想象,不如亲眼一见,盛放双城梦想。(梁正裕)

两座城市,同一期待

为生活家导航,不完美不止步

融合创新,献礼深惠,致敬湾区

华策坪山河壹号,即将美好生长,敬请期待!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