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凤凰立新领寓现已推售,诚邀品鉴
2020-11-03 18:16
来源: 深网房产

碧桂园凤凰立新领寓现已推售,诚邀品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3日 碧桂园凤凰立新领寓 依托大空港宝安福永空港重要地段, 紧邻107黄金商务带,约8Km到国际会展中心,4个红绿灯到宝中,接驳前海,贯穿深圳西部,快速通达全城,纵享便利商务与生活; 项目主打建面约30-35㎡小面积 因其紧邻107黄金商务带的优势深受置业人群青睐 现已推售,诚邀品鉴。

聊到深圳,都离不开那几个熟悉的话题,沿深南大道,华强北万商如云,世界之窗打开国门,科技园万马争锋,更有前海这匹黑马,代表深圳又冲出了一个世界级功能区。

深南大道可谓是“深圳第一路”,如今深南大道两侧已发展成熟。107国道是国家一级干线公路,作为深南大道主要延长线,沿途片区将成深圳下一阶段规划重要地段。

107国道借位大空港红利腾飞之势,强力推进面积约53平方公里的黄金商务走廊建设,在宝安境内全长约32公里,全线贯穿松岗沙井、空港福永、宝安中心区,沿路规划林立,已经显见成效。松岗沙井布局先进制造业,空港福永优先发展会展经济、临空经济,宝中集中布局总部经济。经济多元化的107已然成为深圳西部的主要门户,接驳前海,是承接大空港-前海俩大功能区的重要枢纽。 (数据来源:深圳市宝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107黄金商务带,带动宝安中轴沿途经济环线上升,如主动脉般为大空港建设吸引资源、输送人才,使大空港区位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更多的投资者,尤其是年轻置业一族将目光投向大空港、投向107黄金商务带。

“选房子就是选地段”,这句老话在107黄金商务带再一次得到了验证。碧桂园凤凰立新领寓将成置业深圳西优选,尽享大空港规划红利。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