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深圳1-9月销售榜发布,招商臻府助力招商蛇口荣登榜首
2020-10-30 15: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克而瑞深圳1-9月销售榜发布,招商臻府助力招商蛇口荣登榜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 喜报!近日,克而瑞深圳区域发布2020年1~9月房企销售榜,招商蛇口以189.24亿元拿下流量金额榜榜首之位,单月流量贡献26.43亿元,环比上涨16%。

招商蛇口在售项目成交共8个,其中9月最大主力成交项目为【招商臻府】,开盘后再售18亿元,助力招商蛇口荣登流量榜第一名!

什么是好产品?市场就是最直接的说明。

宝中入场门槛持续提高,品质精装四房余席不多

毫无疑问,随着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大礼包相继面世,在多重利好加持之下,未来有限的人流、资金流将加速源源不断流入头部城市——深圳。而近日,前海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前海国际中心举办,未来,这座可容纳3000多人的大型会议厅将承载更多国家、国际重大会议。

在深圳先行示范总纲要下,前海城市新中心将是未来深圳发展的“领头羊”,国际瞩目的深圳新封面,宝中新安承接着前海发展价值外溢第一站,入场门槛水涨船高。而在818深圳楼市新政冲击下,也让市场的选房逻辑真实地在发生变化,名额变得非常珍贵,在可预见的巨大潜力之下,深圳购房者在买房时,追求的原则是“一步到位”。

招商臻府精装4房,一步到位,入驻宝中,余席不多了!

一步繁华近自然,臻享多元生活

招商臻府所在片区配套完善,生活氛围十分醇熟,臻享流塘公园、宝安公园等八大公园环绕;天虹、沃尔玛、盒马、宝立方、大悦城、中洲πmall、海雅缤纷城、壹方城等醇熟商圈即达。中粮大悦城总建面15万方,相当于2个kkmall,如北京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上海大悦城、成都大悦城……每一个大悦城,都成为潮流时尚的商业新地标,代表着这个片区的活力与潜力。

下班顺便逛街,周末家门口逛公园,将成为招商臻府业主的日常。

旧改云集畅达全城,臻见价值高地

招商臻府位于新安中心,享地铁5号线、12号线(在建中)、15号线(规划中)三地铁畅达全城,更有12号线上川站近距离接驳,地铁开通与项目交房同年,享首轮地铁物业升值潜力;项目通过上川站还能快速抵达穗莞深城际宝安站、西丽高铁站。

密集的地铁网络,使得招商臻府可直达蛇口、前海和大空港、会展新城,通过换乘,也可直享多中心协同发展所带来的区域价值提升。

更重要的是,项目还处于旧改首发区域,在大体量旧改提速和品牌开发商云集的背景下,将率先承接城市更新给片区带来的面貌重塑和价值提升利好,价值潜力可期。

菁英教育一步到位,臻注人生起步

九年一贯制文汇学校一街之隔,坊间流传的喜报显示,文汇学校今年中考420分以上124人,占比16.58%,在宝安排名前列。除此之外,社区还自建幼儿园,成长呵护、菁英教育,咫尺之间。

居住空间宽容尺度,臻心匠心品质

房子越住越大,但东西还是放不下,这是很多人的烦恼。

招商臻府以“准豪宅,诠释家庭,定义生活”为品牌理念,主打建面约118㎡4房/156㎡4+1房符合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的成品户型,项目仅推出“臻藏”“臻爱”两大优居户型,全屋充裕收纳,拓展居住空间体验。

其中,118平方米4房户型,大阳台、视野广阔;全空间采光、明亮无暗卫;全屋充裕收纳,功能与尺度极致均衡。

156平方米4+1房户型,6面连续巨大幕墙,形成贯通式采光通风;独立双孩房设计,品质出众,专为二孩家庭设计。

在装修配置上,与海上世界双玺同等装修品质,全屋收纳、进口厨电、品牌家电、这就是招商臻府的匠心品质。(欣欣)

 

趁时代东风

于城市中心

筑理想之家

 

招商臻府

建面约118/156㎡优居户型

尾盘骤减中

欢迎品鉴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