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5.31亿元竞得后海一商业用地 小米加入深圳湾“总部群”
2020-10-29 10:21
来源: 深圳晚报

以5.31亿元竞得后海一商业用地 小米加入深圳湾“总部群”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记者 徐娅) 10月28日,深晚记者获悉,深圳再度集中成功出让7宗土地,合计金额11.049亿元,包含3宗商业用地和4宗工业用地,分别位于南山后海、大鹏、宝安、坪山和光明。

值得关注的是,后海的一宗商业用地由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5.31亿元竞得,意味着小米正式入驻深圳,加入到了深圳湾“总部群”。

截至目前,深圳湾金融总部基地已累计出让了31块总部企业用地,包括阿里巴巴、中海油、五矿金融、工商银行、阳光保险、中铁南方等知名公司已经入驻。此外,大鹏的两宗商地均被深圳市合正文化旅游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以1.11亿元和0.89亿元底价获得,两宗地块均限制旅馆业建筑限全年期自持,不得转让。此外,4宗工业用地中宝安燕罗地块由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4840万元获得;光明玉塘街道地块,由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1990万元获得;坪山区坑梓街道两宗地块,分别由深圳市银星生命健康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1.22亿元、深圳市坪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以2.32亿元获得。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