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宣布开展“聘华润、拼未来”大型招聘计划年内增聘1000人
2020-10-28 16: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润集团宣布开展“聘华润、拼未来”大型招聘计划年内增聘1000人

人工智能朗读:

华润集团宣布于1028日启动为期三年的“聘华润、拼未来”大型招聘计划,年内提供1000个新职位,预计到2022年,该招聘计划将在港招聘共约2000人。华润集团对业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透过招聘计划延揽更多香港优秀人才,“投智”未来。

今年的招聘计划包含华润集团及旗下各利润中心400名管理培训生(MT)职位,以及600个现有职位空缺。其中,MT面向20192020年的本港大学毕业生,明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也可以申请。所有职位中,超过七成的工作地点在香港。同时,根据华润的业务分布和发展需要,大约有超过200个职位的工作地点在大湾区。

华润集团是一家多元化企业,这次招聘的专业范畴非常广泛。以MT为例,既有香港具有专业优势的金融、地产、医学、法律等学科,也有华润未来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需要的专业,涵盖生命科学、半导体、人工智能、新材料等。

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办公室主任兼秘书长李浩然博士介绍说:“此次招聘MT,以培养管理人才和业务精英为目标,为集团的未来发展储备人才。我们为所有MT入职者制定了为期三年的培养计划,包括岗位技能、加速成长和领导力培训,希望通过系统性培养,部分业绩表现优异的人才在35年内成长为管理精英。”

由于疫情关系,今年的招聘活动将全部在线上进行,面试筛选也主要在线上完成。有意应聘者可透过招聘网站(careers.crc.com.cn/hk)递交申请,1127日截止履历提交。华润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如需前往大湾区工作的MT,将按照香港的薪酬标准,并酌情提供异地津贴。

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表示︰“华润扎根香港八十余年,香港过去也经历过很多困难,但都成功克服,迈步向前,华润始终对香港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在目前就业市场严峻的情况下开展大型招聘活动,除了满足集团未来发展的需要,亦有助纾缓失业情况,创造就业机会,履行社会责任。”

展望未来,王祥明认为:“大湾区为香港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近期公布的深圳改革试点方案也为两地合作打开了全新的空间。香港应该发挥自身独有优势,与大湾区互补共赢,特别是与深圳共同打造‘双城经济’,发挥双引擎功能,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