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华广场荣获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营销企划奖”
2020-10-23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光华广场荣获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营销企划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 金秋10月,“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八届年会暨2020亚洲购物中心发展合作大会”在中国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盛大召开。以“新消费和新服务的提质扩容—商业+、产业+、金融+”为主题,遍邀国内外行业专家精英,共同探讨和分析商业面临的新挑战,分享商业经营之道,金光华广场作为常务理事会员出席了活动。

金光华广场荣获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营销企划奖”

活动当日,中购联严格遵守公开、公正、公平、公益的原则评选并现场揭晓了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的各项奖项。

金光华广场以其出色的商业实战方法和巨大的商业潜能,凭借王牌营销案例“夏拼TIME”荣获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营销企划奖”。

开启新零售时代,促进经济复苏

2020年的黑天鹅事件,给每年的王牌活动——“夏拼time”年中感恩回馈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为突破疫情之下的困局,金光华广场及时调整战略,用自有App实现『顾客→品牌→购物中心』互联,开启新零售时代,促进经济复苏。最终,于6月19日-6月21日如约举办了年中庆——“夏拼time第七季”,在疫情的冲击下,又一次超额完成既定目标,还获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超强品牌矩阵,“打”出历史最大让利力度

“夏拼time”是金光华广场每年的王牌节庆,以“返利”为核心活动回馈顾客,在所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名品、美妆、美食、配套全品类在此次活动全线加入让利阵营,三百多家商户“联合出拳”组成了超强品牌矩阵,“打”出历史最大让利力度,给消费者提供实打实的优惠。

活动拉升效果明显,部分品牌业绩增幅达157%

在“夏拼time第七季”的促进下,部分门店客流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而场内的提袋率及成交率均实现大幅增长,活动超额完成业绩目标10%,部分品牌最高业绩增幅达157%。这,是给顾客的“盛宴”,也是交给市场经济的“答卷”。

市场瞬息万变,未来,金光华广场将不断创新,升级软硬件,紧跟趋势,加速数智化升级调改,直面市场的考验,为商业研策贡献一份力量。(燕玲)

项目地点: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罗宝线国贸站A出口)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