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集中开拆
2020-10-23 10:07
来源: 深圳商报

东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集中开拆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妍 通讯员 郭莹莹 张倩)昨日,深圳市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东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进行集中拆除,此次拆除67处建筑物、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是大鹏新区南澳街道办事处推进该项目征拆工作中集中拆除面积最大的一次。

该项目在南澳辖区长达9公里,需征转面积23.3万平方米,需拆除建(构)筑物168栋,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

据了解,2020年以来,南澳持续开展国土攻坚提质增效行动,已拆除消化违法建筑9.391万平方米,完成深圳市下达任务指标的115.23%。随着东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大鹏半岛国际游艇旅游自由港、新大旅游项目、深圳海洋博物馆等项目相继落地,南澳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南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拆任务,为新区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建设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展现南澳担当,贡献南澳力量。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