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所望 共鉴盛境|天著春秋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启幕时代人居新篇章
2020-10-19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城所望 共鉴盛境|天著春秋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启幕时代人居新篇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探索的决心;每一次跨越,都是对城市成长的向往;每一次共生共荣,都是对城市未来的承诺。城市之上,觅一繁盛之境;繁华深处,境启自然生活。

现场图|天著春秋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日前,天著春秋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一场繁华盛会与时代人居的唯美邂逅,于此翩然揭幕。天著春秋项目各级领导、各界嘉宾、业界同行、专家大咖、主流媒体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天著春秋项目风华盛启。


一城所望 共鉴风华雅境

良辰吉日,八方来客,开放仪式还未开始,现场早已人流如织,热闹非凡。众多来宾陆续抵达现场,足以看出大家对天著春秋项目的认可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现场图|礼仪迎宾


上午9点38分,一场融合美学与生活的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汉军集团副总裁袁世建先生上台致辞。袁总表示,天著春秋项目是汉军集团通过精心规划、设计开发的惠州首作,是汉军集团地产事业发展新的里程碑。未来,汉军集团将秉承匠心,精雕细琢,致力于将天著春秋打造成为惠阳高品质的人居之所,为业主提供舒适尊尚的现代美好山居生活。

现场图|汉军集团副总裁袁世建先生致辞


在全场来宾的热烈掌声中,集团副总裁刘燕双女士和特邀嘉宾隆重登台,亲执朱砂墨宝,为祥狮点睛,寓意“启灵”。落笔之时,祥狮骤醒,点睛礼成,以醒狮的祥瑞预示着天著春秋项目“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伴随着铿锵恢弘的战鼓擂响,醒狮翻腾跳跃,为天著春秋赢得财运不断、前程似锦的好兆头。

现场图|醒狮点睛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众领导嘉宾移步至启动台前,共同推动启动杆,一席卷轴徐徐展开,“天著春秋”四个大字跃然纸上,昭示着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现代美好山居生活自此拉开序幕。

现场图|天著春秋营销中心开放启动仪式


随着营销中心大门缓缓打开,天著春秋项目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现场祥狮引路,传播吉祥喜气,热望已久的宾客纷纷涌入营销中心,争相感受天著春秋的魅力。

现场图|天著春秋营销中心开放


整个营销中心内,格调非凡的建筑设计、简洁大气的装修布局、至臻完善的项目展示,方寸之间尽显品牌实力与匠心诚意,吸引了无数宾客的目光,现场讨论声和咨询声此起彼伏,热度空前。

特别是项目沙盘区,前来参观的客户都围观至此。在置业顾问专业耐心地讲解答疑下,现场来宾频频点头、交口称赞,言谈间对天著春秋的项目规划、周边配套、产品设计等表示高度认同和满心期待。

现场图|嘉宾观摩项目


活动现场,锦衫华服靓丽生辉,深情婉转之音贯耳,还有贴心准备地美味茶歇和精美礼品,无一不彰显出天著春秋的百般用心和满满诚意,让每位来宾都宾至如归,在温馨和谐的氛围里身临其境感受安家于此之后的美好生活。


高峰论坛 共话时代人居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一场以“双轨时代·TOD发展前景”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也同步在天著春秋隆重上演。

国家高端智库·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资深研究员、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先生,资深地产评论人、著名城市人文学者王世泰先生,风艺景观创始人/首席设计师、中国“花园集”花园设计大赛特邀专业评委、园冶杯国际竞赛地产园林奖金奖、银奖获得者郑艺坛先生,20多年多家上市房企从业经验营销专家、资深媒体评论员李建锋先生,四位业界大咖莅临现场,把脉时代,共话理想人居。

高峰论坛隆重开场,宋丁教授率先登台,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都市圈、深圳先行示范区、深圳东经济圈、深圳东交通枢纽、双轨时代下的深惠同城化等方面深度剖析了惠阳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现场图|宋丁教授发言


宋教授表示,地处临深一线地区的惠阳,位于大湾区东轴线的中部核心支点上,雄踞深圳都市圈轴心区位,是无可替代的深圳基准辐射二传手,接纳深圳的先行示范辐射。同时,惠州南站TOD是深圳东最重要的高铁枢纽,深圳地铁14号线东延至惠阳,直接接驳惠州南站,这里有着巨大的人居空间和产业空间,双轨时代下的惠阳,未来的发展是明确的利好。

天著春秋项目作为距离惠州南站最近的一个在售项目,占据着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同时也是深惠半小时都市圈的重要支撑点,未来发展必定腾飞。

接下来此次高峰论坛的特邀嘉宾主持王世泰先生,现场与宋丁、李建锋、郑艺坛三位大咖,共同就天著春秋项目的发展潜力与核心价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现场图|王世泰先生发言



王世泰先生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角度描绘了他的“天著春秋印象”。天时,为湾区政策利好频出,惠阳发展潜力无限;地利,为天著春秋项目坐落在半山之上,生态景观绝佳,可对标世界豪宅;人和,为项目备受关注,广受地产行业专家认可。王世泰先生认为,随着深惠同城的加速、轨道交通的进一步完善,惠阳与深圳之间将变成“零距离”,临深实际上是零深。

现场图|李建锋先生发言


李建锋先生从“同城、通勤”跨界与学区的角度,阐述了天著春秋项目潜在的巨大价值。受惠州南站TOD和深圳地铁14号线东延惠阳的双轨利好,越靠近站点,房价增值空间就越大。同时,项目毗邻百年名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就在学区内,未来的价值优势更加明显。

现场图|郑艺坛先生发言


郑艺坛先生在现场分享了天著春秋项目规划设计的初衷和由来,项目秉持生态宜居的设计理念,因地制宜,将项目入口、社区园林景观和亚公顶森林公园完美融合,同时附加娱乐、休闲等活动功能,满足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交流,实现设计艺术思维与大自然生态的碰撞,从而达到物质与精神层面的双重满足。

宋丁教授从时代大势出发,强调了深惠(惠阳)同城化的不可抗拒性。天著春秋项目位于惠阳城央,深圳东进首站,享受时代利好,项目价值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建议置业者把握时代机遇。

“天赋惠阳好生态,著就融城写一脉。春华缤纷书声琅,秋实丰饶是未来。”活动最后,王世泰先生以一首藏头诗为天著春秋的未来送上了美好祝愿。至此,本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高峰论坛活动也在全场来宾对天著春秋的美好期待中圆满落下帷幕。

现场图|领导嘉宾合影


每次启程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每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天著春秋项目,新的征途已然开启,淬世间美好,赏万千繁华,初心不改,只为铸就理想人居而来。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对外开放,诚邀全城莅临,共鉴美好发生! (惠娴)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