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正·鹏程上花园营销中心及样板房臻美绽放
2020-10-19 15:16
来源: 深网房产

三正·鹏程上花园营销中心及样板房臻美绽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三正鹏程上花园是由三正地产匠心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近80万方国际科创住区,项目位于凤岗·雁田·天安数码城N7栋,整个项目规划共有三期,即将推出一期,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产品规划建面约88-239.9㎡全能户型,涵盖三室、四室、五室户型,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多代同堂,都是安家置业首选。目前,三正鹏程上花园已开放营销中心及臻美样板房,诚邀品鉴!

 

三正·鹏程上花园样板间效果图

项目周边区域内将打造天安数码城、京东智谷、雁田现代城市居住中心三大板块共同构筑莞深城市新中心,未来此处将发展为高科技产业、高尖端人才、高品质住区聚集的国际科创新城。项目毗邻东深二路、丹平快速、武深高速等城市干道,可快速畅达深莞区域;周边汇聚华润万家、镇田小学、华侨医院、龙岗三馆一城等生活休闲配套;更有东深河、神仙岭、雁田水库、雁湖公园等天然氧吧环绕;同时,自带风情商业街、城市绿色会客厅、全龄活动乐园等情景式生活体验空间。

三正·鹏程上花园效果图

在建筑风格设计中,采用铝单板幕墙材料与高端low-e玻璃,通过实体的面与虚的玻璃形成对比关系,让建筑散发规整、端庄、现代的安全感,营造“光”的艺术之美。在用材用料上,严格选品选材,非大牌不采用入居,只为给居者提供更品质的生活体验;而在布局上,不断考究尺度与空间的合理性,保障居所的灵动性;同时依据人体动线为设计基础,将实用性与美观性最大化,构造“大户型尺寸宽绰,空间可进可退;小户型小而精致,居家功能、景观阳台齐备”的幸福空间。

三正·鹏程上花园区位效果图

目前三正鹏程上花园已开放营销中心及臻美样板房,诚邀品鉴!(周娟)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