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商·前海双悦|人车分流为美好生活让行
2020-10-19 1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唐商·前海双悦|人车分流为美好生活让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不断提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呼声渐起。优质生活,是购房置业的前提,拥有合理人车分流系统规划的社区,   也自然成为了购房者的首选。人车分流,已然成为了衡量一个社区高端与否的重要标准。唐商·前海双悦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服务  理念  ,将人与车的道路系统进行科学规划,极大程度地保障了业主的出行安全,  匠心筑就理想生活模式  。

人车分流,都市生活的首选  

人车分流是在道路上将人流与车流完全分隔开,互不干扰地各行其道。在门口设置  特定两条通  行道,一条是车子直接进入地下车库的  行车道  ,  另  一条是直接通往楼层的  人行道  。

人车分流  最大的好处,就是井然有序,互不干扰,既合理分配了空间,保证了业主的出行安全,又节省了辖区内的通行时间。

各行其道,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前海双悦将地下停车库设置在从负1到负3层,车行道入口设置在北侧与南侧,车辆可从外围直接进入车库,每辆车经过闸道进入车库后,便循着特定道路行驶。

车库内设置了入户电梯,业主将车辆停放好后,即可通过安全通道到达电梯,安全入户。既节省了归家时间,也避免了与车辆正面相对。

安全至上,空中花园尽享闲暇时光  

购房置业不仅是选择遮风挡雨的住所,更是为自己选择优质生活。在这里,无需担心在社区内活动被车碰撞,也不用担心公共场所被车位占用。

前海双悦将地上车位与活动场所合理分隔开,在地面上为业主预留少量地上车位,更别具匠心地在项目第5层设置空中花园,用以替代地上活动场所。

园内种植常绿植物与珍稀花草,规划了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活动场所,并在每个活动区域配备运动器材,将业主活动范围从地上转移到“空中”。让业主足不出户就可运动健身,俯瞰地面美景,充分享受闲暇时光。

流动车位,让爱车有地可栖  

好房易购,车位却难求,这是大多数有车一族的共同心声。而在前海双悦社区内,业主完全不必为这一问题担心。

前海双悦拥有充足的车位配比。项目共规划停车位859个,其中地上车位24个,地下车位835个,车位数量宽松有度,并合理避开与项目内规划的购物mall客流高峰期。早晨出行时,商场还未营业,爱车可顺畅出行;傍晚回归时,商场的营业时间已至,空出的车位恰好让爱车有地可栖。

流动车位的设置满足了广大业主对于停车的需求,有效保障了的出行安全,更顾及和关照车主的出行隐私,让业主畅享美好生活。 (陈芳圆)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