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所未见|富基云山湖镜神秘面纱掀开,惊艳全城
2020-10-03 09: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鉴所未见|富基云山湖镜神秘面纱掀开,惊艳全城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 2020年10月3日讯 昨日,坐拥超200亩自有山体公园和自然山湖资源的城市级社区-富基·云山湖镜经过大半年的潜心雕琢,终于掀开神秘面纱惊艳亮相!

中国有一句古话“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以来“山”和“水”都被视作高尚居所之所在。临水而筑,环山而居,占据天然生态已然成为不少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梦想。如今,东莞人又多了一个理想居所的选择。

一场醒狮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在气势磅礴的舞狮表演中,受邀嘉宾及各大媒体朋友们相聚一堂,共鉴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的惊艳亮相。


▲醒狮表演


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整体以现代中式风格设计为主,创造优质环境及居家氛围,置身于自然,游走于文化间。极简的线条和淡雅的色彩相搭,构筑为当代美学场所,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悦享艺术带来的时尚与美好。


▲富基集团魏董致辞


开放仪式上,富基集团魏董做了精彩致辞,不少客户都了解到富基·云山湖镜的项目核心观、卓越产品观、美好生活观。富基集团也将带着对城市的初心与热爱,不负万众瞩目,以进阶的服务力和高端产品打造力,构建独属于精英人群的标志性与身份感的生态住宅。


▲现场嘉宾合影


开放仪式结束后,在场嘉宾已然迫不及待地进入营销中心,只为第一时间共赏项目风采。现场置业顾问耐心地为客户们介绍项目情况,首波将推出建面约99-129㎡的阔绰三至四房。

▲现场人气图

富基·云山湖镜地处深北国际生态区的核心位置,周边交通路网完善,黄牛埔森林公园等三大森林公园环绕,周边配套醇熟。不少客户在参观咨询后,频频点头,对项目赞不绝口!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