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商·前海双悦丨优质配套,匹配精彩人生
2020-10-02 15: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唐商·前海双悦丨优质配套,匹配精彩人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102  买房子,其实是在买配套。对于购房者而言,在衡量哪里才是自己进行资产布局的理想之选时,往往地段的价值作为其考核的重点。唐商·前海双悦,坐享沙井价值地段的繁华商业,涵盖了天虹、沃尔玛、京基三大醇熟商圈,900米更可直达沙井海岸城,连同项目自带的约2.6万平时尚mall,共同构筑沙井约46万平新商业。

 blob.png

反观所谓的地段价值,实际上指的是某片区内现有的及规划的配套资源,包括商业、交通、生活、生态、市政人文等配套。其中,若拥有的配套乃是战略级、城市级别的,其资产价值自然更为卓越。

 

简单来讲,买房子其实就是在买配套,且买下的不仅是上升价值,还是生活的品质。

 


 

配套,永远的硬通货

 

事实上,关于一个项目本身的好坏判定,是颇为主观的,但对于项目所在地段周边的配套资源的齐备完善,却是十分客观的。

 

因此,当我们去论定一个项目是好是坏、有没有潜力,只需要观察一下它周边的配套有多齐全即可。毕竟配套乃是硬通货的代言词,也是置业者往后日常生活品质的一种体现。

 

比如完善的交通配套,既能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缩减城市空间距离,也能聚集人群、推动片区产业经济等;而多元的商业配套,则在赋予周边居民丰富的繁华资源之际,提升当地消费水平,并使得核心商圈覆盖范围内的物业凝聚更多资产潜力。

 

同时像其他的生态、人文、教育、医疗等配套,同样也是如此。

 blob.png


 

买下的不只现在,也是未来

 

如果某项目所在片区的现有配套,是对生活品质的影响,那么对于那些还有配套规建的片区,则更多体现在未来的价值。

 

换而言之,购房者在置业时理应买下配套齐全的项目,更应该优选还有配套规建。因此,买房子是买配套,但买下的不只现在,还可以买下未来。这也是为什么作为沙井品质项目,唐商·前海双悦能拥有如此之高人气的原因之一。

 

项目所在的沙井,乃是深圳向西的发展要地,肩负着大量城市未来规划红利与使命,同步享有深圳机场、国际会展中心等战略级配套。同步加上近些年片区的建设进程加速进行中,使得原本拥有着丰富配套的沙井越加繁华,且越显投资意义。

 

 

 

这个楼盘的配套与品质,恰到好处

 

唐商·前海双悦,坐享沙井价值地段的繁华商业,涵盖了天虹、沃尔玛、京基三大醇熟商圈,900米更可直达沙井海岸城,连同项目自带的约2.6万平时尚mall,共同构筑沙井约46万平新商业。

 

在交通方面,项目还作为107国道的前沿资产,亦拥有深圳第二深南大道带来的优势与区域两横四纵的交通路网,且1公里可到地铁26号线上寮站(规划中),2公里到地铁11号线马安山站,近临穗深城际铁路沙井西站,享得湾区“一小时城轨交通圈”红利。

 

同时,项目周边还拥有沙井中心公园、万丰公园、大钟山公园、海上田园等四大公园,以及沙井新桥文化艺术中心、沙井市民广场、沙井人民医院等,足享品质生活配套。此外,在拥有相同地段价值、配套资源的前提下,唐商·前海双悦总成本比周边楼盘便宜近几十万,令购买者节省下更多资金,使之进一步获得更大的资本操作空间。

 blob.png


双节特惠 感恩全城

唐商·前海双悦,从项目拿地、开发、建设,征程如弹指一挥间,感谢每一位业主和新老客户对项目的一路相伴。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唯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和10套特惠房源来回馈全城!(芳圆)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