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商·前海双悦丨三大商圈环绕,擎动沙井繁华
2020-10-02 15: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唐商·前海双悦丨三大商圈环绕,擎动沙井繁华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讯 唐商·前海双悦,约900米到沙井海岸城,在沙井海岸城的商圈引领下,唐商·前海双悦的价值未来,诚然可观。并且项目自身作为沙井的品质综合体项目,也自带有约2.6万平的时尚mall,汇合沙井海岸城、万科上星、太隆城、博林君瑞等大型商业,赋予其业主约46万平的繁华配套。


社会经济在发展,城市人的消费力也在不断提升,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一点尤其是体现在置业投资上,那些拥有购物和休闲功能,可以满足当代城市人消费水平与时尚理念的大型商圈,均作为购房者的优选之地。


因为这些时尚商圈不仅能为生活在周边的居民,提供丰富的商业资源,同时形成的商业吸附效应,还能汇聚起更多的人流客群、产生出更多的经济消费力,从而为商圈辐射范围内的物业注入可靠的上升力。



下一个海岸城价值爆点,在沙井


说起近几年深圳令人瞩目的经典商圈,南山海岸城必然是离不开的话题,尽管后来随着城市发展重心向西,逐渐被其他商圈超越。其中,典型的有如宝中的壹方城,更甚者还有即将崛起的又一个海岸城商圈。


且说宝中壹方城的崛起,除了以单体体量而闻名,主要原因也在于由它形成的商圈效应,正好填补了所在片区的商业空白,这一点与当年南山海岸城是相同的。因此,随之由0-1的过程而爆发出的价值,自然成就了这个商圈的崛起,当然也成就了覆盖范围内的资产物业。


从这一点,也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了为什么沙井海岸城,这一个即将震撼整个城市西部的大商圈,能够聚集如此之高的人气。



沙井海岸城,深圳体量最大的海岸城


沙井海岸城位于沙井中心地段,拥有近百万体量,其中涵盖的商业体量约有16万平,超过昔日约12万平南山海岸城,乃是目前深圳体量最大的海岸城。


与壹方城和南山海岸城相同的是,沙井海岸城对于所在区域的商业发展同样扮演着引擎作用,与之不同的则是它还将联动起沙井京基、天虹等商圈,共同开启沙井的商业新纪元,甚至借由便捷交通网络,使之串联起福永、虎门、厚街等地方,聚集大量人流客群消费力。


而具有如此现象级商圈之力的沙井海岸城,自然也是周边物业的资产爆点,像所属沙井海岸城商圈内核,与其相距约900米的唐商·前海双悦,将近水楼台先得月。同时,也会享受到这一百万体量综合性能带来的活力。



唐商·前海双悦,约900米到沙井海岸城


在沙井海岸城的商圈引领下,唐商·前海双悦的价值未来,诚然可观。并且项目自身作为沙井的品质综合体项目,也自带有约2.6万平的时尚mall,汇合沙井海岸城、万科上星、太隆城、博林君瑞等大型商业,赋予其业主约46万平的繁华配套。


通过这些多元丰富的高端商业,唐商的业主们既然享受到下楼即是潮流购物的便捷生活,可以体验举步可至的别类购物中心,又能够驱车十分钟,拥有其他商圈的特色商业资源……无论是购物、休闲、娱乐,又或是一个人、与爱侣、与家人共享天伦。


此外,在拥有高品质生活资源和商业体验之际,环伺着唐商·前海双悦的三大商圈,也为购买了项目的投资者,带来强有力的资产价值信心。


双节特惠 感恩全城

唐商·前海双悦,从项目拿地、开发、建设,征程如弹指一挥间,感谢每一位业主和新老客户对项目的一路相伴。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唯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和10套特惠房源来回馈全城!(芳圆)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