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十二年一贯 制百外惠州分校落户博罗佳兆业东江新城旁
2020-09-30 1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官宣!十二年一贯 制百外惠州分校落户博罗佳兆业东江新城旁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09月30日讯 昨日下午,惠州市博罗县人民政府、深圳市百外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市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办学协议,将共建十二年一贯制惠州佳兆业百合学校。

三方签约。


惠州市博罗县相关领导,深圳市百外教育集团董事长凌国强,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深圳集团总裁刘立好,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程芯兰,深圳市百外教育集团总校长黄海强,总经理凌臻智,佳兆业地产惠州公司总经理吴德伟等出席本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惠州佳兆业百合学校位于惠州博罗江南片区,佳兆业东江新城项目西侧、东江熙园项目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1.4万平米,规划办学规模48班小学、36班初中、24班高中,共计108班(最终以政府审核公示为准)。作为深圳五大名校中的唯一民办学校,此次深圳百合外国语学校进驻惠州博罗,将进一步夯实博罗乃至惠州市教育发展底色,助推惠州博罗高质量发展。


博罗×深百外×佳兆业,顶配教育大城来了!


深圳市百外教育集团是以发展民办学校为主的多层次、多元化的教育实体,形成了从幼儿教育到高中教育的现代生态教育链。自2009年成立以来,深圳市百外教育集团坚持以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为报国之资和立身之本,为深圳市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学位。近年来,集团得益于国家民办教育促进政策,在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逐渐发展成为深圳市民办教育的一流品牌。

旗下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位列“2018年全国50强初中”第31位,被民间戏称为“深圳最牛初中”。学校2015-2020年,连续6年位居深圳中考总均分第一,每年考取四大(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中心校区、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比例均超50%。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实景。


百外选择佳兆业绝非偶然。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和国内房企TOP30,佳兆业集团对教育的关注由来已久。目前,佳兆业正通过全资、政府合作、股份合作制等多种形式投身中国教育事业,力争形成全龄全领域的教育版图,赋能中国教育事业的现在和未来。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