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三正·鹏程上花园 臻美绽放
2020-09-28 20: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10月1日 三正·鹏程上花园 臻美绽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 三正·鹏程上花园,不负期待,营销中心暨样板间10月1日即将臻美绽放,等你一起品鉴,共鉴人居封面的革新,邂逅不凡未来,造就凤岗全城“最高温”。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崇高人居理想,三正地产深谙土地对于城市的意义,以近80万方国际科创住区,献给改变世界的人。


三正·鹏程上花园效果图


观:城市天际线的存在

对于三正地产而言,一座经典建筑的落成是无惧繁杂漫长和用心打磨细节的过程,是对建筑品质的深度研读和不倦追求。

外立面作为建筑外在的表象,是建筑气质的体现。

占地近80万方的国际科创住区——三正·鹏程上花园秉承艺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针对城市人居的审美与需求,打造现代主义立面建筑,采用错落有致的布局,将现代生活流线深刻融入生活,让建筑散发时代风华,刷新城市天际线的品味。


三正·鹏程上花园效果图


在建筑风格设计中,三正·鹏程上花园采用铝单板幕墙材料与高端low-e玻璃,通过实体的面与虚的玻璃形成对比关系,让建筑散发规整、端庄、现代的安全感,营造“光”的艺术之美。


闻:生活常伴阳光与花香

在三正·鹏程上花园的眼中,人生最美时光无异于享受阳光品味四季。严密测算楼间距与排布,让每一户尽情沐浴阳光,三正·鹏程上花园将大尺度空间留给楼间距,并规划基本户户朝南,极大增加了日照时间,让每一位住户皆能时时拥有阳光浸润。


三正·鹏程上花园效果图


奢阔的楼间距,大大减少了楼与楼之间的遮挡,将土地让位于自然。三正·鹏程上花园深度钻研日照时长与照射角度,将其规划为由社交会客、运动健身、儿童互动、漫步环游四大板块构成全龄化共享社区森林,并设置近千米跑道,臻藏全家美好时光。


三正·鹏程上花园园林效果图

从此,南北皆绿意,东西尽风华,万千景致尽收眼底,光影层叠的视觉空间,让鸟语花香与生活不离不弃。


品:工匠大师的品质之作

有人说,居住空间就像是一座展示个人品味的博物馆,反映着人的人格特征和行事风格,也是这个人内在气质的一种具体延伸。

大到家装风格、家居产品选择,小到门窗材料、地砖石料,家中每一个细节都带着个人对于生活品味的个性与追求。


如果用这种标准评价三正·鹏程上花园的性格话,那一定是品质感与严苛性。


三正·鹏程上花园样板间效果图


从国内领先的欧派家居、享誉北美洲的摩恩卫浴、知名品牌马可波罗瓷砖到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供应商——老板厨电、门业之王盼盼入户门,三正·鹏程上花园严格选品选材,非精良大牌不采用入居,只为给居者提供更品质的生活体验。


三正·鹏程上花园样板间效果图


甚至对于门窗,三正·鹏程上花园深入研究华南多雨、台风频发气候,对比多家门窗品牌,拟选择具有满足国家标准或高于国家标准的各项性能的YKK AP高水密系统门窗,以高水准的水密性、气密性,为家庭提供全面的呵护!



精细生活每一处,才能精细人生每一步。三正·鹏程上花园以实际行动让品质感蕴含在生活每一处,精细考量每一个细节,为凤岗献上真正的人居典范著作!

特别提示:本项目1-4、7-12号住宅楼装修房屋室内配置在交楼时少数品牌有调整为相同(近)档次其他品牌之可能,最终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含相关协议)约定及交楼时实际状况为准。


居:全家幸福汇聚于此

除了抓人眼球的景观、大牌的家装,三正·鹏程上花园的户型也足以让人惊艳。

通过对大量的客户调研和样本研究,三正·鹏程上花园精心匠造建面约88㎡-239.9㎡全能户型,囊括三室、四室、五室。在布局上,不断考究尺度与空间的合理性,保障居所的灵动性;同时依据人体动线为设计基础,将实用性与美观性最大化,构造“大户型尺寸宽绰,空间可进可退;小户型小而精致,居家功能、景观阳台齐备”的幸福空间。


三正·鹏程上花园样板间效果图


匠心著作,自成热度!三正·鹏程上花园匠心耕耘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鉴凤岗,从择址凤岗城芯到邻近天安数码城T5、京东智谷;从数千万方鲜氧生态到路网通达、繁华环抱,不断细致研磨生活, 点点滴滴,每一处精工、每一方陈设、每一方细节、每一个角度都精心考量,实现全景生活方式,树城市建筑封面,品味别样人生。


项目区位图


10月1日,三正·鹏程上花园,营销中心&样板间即将臻美绽放,届时多架无人机直播、醒狮点睛、乐队演绎等惊喜活动即将精彩上演,多重好礼全城放松,欢迎各位莅临品鉴,一起体验备受瞩目的我们为你带来的“凤岗高温”!(周娟)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