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深圳的想象力 | 春沐源小镇「墅价」你来猜
2020-09-28 12: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重启深圳的想象力 | 春沐源小镇「墅价」你来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 一个科学家的匠心凝聚,一次有意义的跨界造物,资源禀异的生态溪谷、顶尖大师的美学构想、不计成本的投入,反复推敲的选材构建……一份大湾区的上游资产,赋予都市人自然主义“漫游权”,前所未有的周末新墅种,价格由你来猜想。

春沐源小镇从设想之初便从美好生活方式角度精心规划,为大湾区提供度假社区的最佳范本。在8.5平方公里的山岭谷地上,让宏观的浪漫照进现实,诗意的构想变成图腾。

不计成本的四载投入,不计里程的全球考察,集结顶尖的设计大脑,齐聚众多的作品级建筑,反复推敲的选材与构建……或许有人会有疑问,与地产传统格格不入的跨界造物,无从参照的周末新墅种,到底卖多少?

邀请您来参加参与:到访深圳福田卓悦中心春沐源小镇展馆参加“周末新墅种,价格你来猜”活动即可领取价值2000元的春沐汇梦享卡优先获得小镇漫游预约名额,享受山谷里的缤纷生活。

参与方式

一:到访山谷体验馆


春沐源小镇·山谷展馆(卓悦中心)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378号卓悦中心广场

现场体验并登记领取猜价“验证码”


二:关注项目公众号

在春沐源小镇

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

进行猜价


三:到访春沐源小镇

到访河源春沐源小镇

体验并参观

可修改猜价

丰厚活动礼品

欢迎了解并想体验山谷美学魅力的朋友,欢迎热爱自然并想购买春沐源小镇的朋友,赶快参与,赢取豪礼大奖! (苗苗)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