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腾飞发展!广泰物业“硬核”让利,免押金再免租期45天
2020-09-28 1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助力企业腾飞发展!广泰物业“硬核”让利,免押金再免租期45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 魔幻开局的2020年,让我们倍感团圆的珍贵,更懂得珍惜眼前的美好,抓住一切机遇。企业在经历了市场一系列颠覆性的改变后,也迎来新的发展。

广泰物业助力企业再创事业巅峰,抓住机遇奋力向前。借19年一遇的中秋国庆相逢,特为企业献上双节钜惠,持续赋能,以更低成本入驻深圳田厦金牛广场 A/B座、翡翠明珠和天利中央广场等运营项目。

田厦金牛广场 A座

“硬核”让利 免押金再免租期45天

没有大动作,怎敢惊动!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及其他优质企业签约入驻广泰物业深圳在运营项目田厦金牛广场A/B座、田厦翡翠明珠、天利中央广场,享受免押金和最高45天免租期等多重福利!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强有力的扶持政策与优良营商环境,吸引大批企业进驻发展。广泰物业作为写字楼运营商,一直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持续推出让利活动,降低企业入驻办公的门槛!

一站式办公 助力企业腾飞发展

办公选址是企业在成立或扩张时需要面临的重要环节,其预算、成本、地段、交通、配套等关乎未来的发展及人才的留存,一处成熟的空间将为企业省去很多后顾之忧。

广泰物业精选城市核心区域写字楼,提供择址、定制装修、格局优化、专属管家和面积置换等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无论是起步中的创业公司还是快速发展中的成熟公司,都能在广泰物业找到心仪的办公空间。截止目前,广泰物业服务企业数量已达500多家。

接下来,广泰物业还将推出更多品牌展示、资源嫁接等服务支持,为楼内企业创造更多交流和展示的机会,促进企业间良性互动,让企业成本降低,资源加倍,蓄势腾飞。(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