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大厦天际公寓,居住用途的产品高配版
2020-09-27 10:29
来源: 深网房产

翠湖大厦天际公寓,居住用途的产品高配版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翠湖大厦作为碧桂园2020年深圳城芯首发项目,采用了垂直叠加的设计方式,将城市公共开放空间、城市配套、商业、办公及公寓等不同功能融汇于一栋独具昭示性的建筑之中。具备前述的商务属性,拥有更高的开发水平以及价值优势。

商务公寓的打造标准,乃是居住用途产品中的高配。商务公寓需要适应多人口、大空间、高配置等商务办公标准来进行建设,故其在开发水准等方面要高于普通住宅,自然也等同于它拥有了更好的品质。

图|翠湖大厦楼体效果图

这种设计理论,既适用于土地资源紧缺的城市(如香港、深圳),又能凭借着建筑体高度将商务、办公与居住价值的最大化,更将重新为城市描绘出一道新的天际线。

在项目整体设计方面,翠湖大厦将其价值最大的公寓设置于顶部,脱离周边建筑对其的视线干扰,把洪湖公园的景观视线纳入其中,以达到视野效果的极致;同时确保了生活的私密性。

而商务办公则被置于中部,利用相关的建筑层高,将空间价值演绎至极;至于低层的商业与公共配套,便利于业主自身使用之际,还能造福于项目周边的人群。

图|翠湖大厦商业效果图

在项目整体产品体系中,尤为值得关注的是翠湖大厦的天际公寓。致力于为城市尖端人士提供,共同将人居生活的空间感、体验感塑造至最极致、最舒适。

该产品在层高上远高于普遍住宅的2.8米,向高度要空间,约3.6米奢适层高,极致采光,整面LOW-E玻璃幕墙,将繁华尽收眼底,近看洪湖水岸线,远眺地王大厦、京基100等城市地标。

公寓的公共走道及电梯厅打造,采用现代简约设计风格,黑白灰的极简配色营造严谨安静的氛围,整体空间在展现出优雅干净之态的同时,凸显了视觉的延伸感。

图|翠湖大厦公寓公区效果图

翠湖大厦位于罗湖水贝珠宝时尚产业区,直线约300米到深中(深圳四大名校之一),约89米到地铁7号线洪湖站。主力打造约30-94㎡公寓,营销中心已于8月29日开放,现场更多惊喜等您揭晓,恭迎品鉴! (杨平)

--------【翠湖大厦】--------

约89米到7号线洪湖地铁站

直线约300米到深圳中学初中部

约3.6m层高天际公寓

地址:深圳·罗湖·地铁7号线洪湖站C2出口

(本图文仅为要约邀请,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仅供参考, 实际视野情况以实际户型朝向为准)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