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品鉴会 | 世界以半山为序 壹脉相承
2020-09-25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媒体品鉴会 | 世界以半山为序 壹脉相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金秋麦浪,翻腾璀璨艺术,夜幕光起,莹亮人心深处。一场光的盛宴,流动艺术的气息,这一天,注定值得铭记,这一天,启幕新的开始。

昨日,尖岗山壹号花园以“世界以半山为序”为主题,在前海JW万豪酒店举办媒体品鉴会。活动邀请了广大媒体同仁共赴自然非凡的高品质体验,这不仅是一场居住美学盛宴,也是一趟味蕾的收获之旅。

现场华灯璀璨,私家大厨精心烹制的色、香、味俱全的菜品逐一被宾客们品尝,推杯换盏间,轻声笑语盈盈满室,气氛轻松自在,让来宾们流连忘返。

活动伊始,到场媒体朋友们其乐融融地在签到墙前拍照留念,落座后共同感受了开场秀【壹鉴非凡】的舞蹈魅力,在场每位来宾都沉浸于艺术空间中呈现的美好生活场景。

热爱是所有相遇的理由,专注是最好的指引

活动现场,尖岗山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海先生向来宾介绍尖岗山壹号花园的理念初衷和未来生活设想。

余海先生表示:从“小渔村”到“科技之都”,再从大湾区落地到示范区的确立,大家都经历了深圳每一次的改变,同样也见证了尖岗山壹号花园的成长。在这些无数“奇迹”的背后,也深知离不开大家的纸笔记录和坚定支持,在此由衷的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对尖岗山壹号花园的信任。

恰逢金秋之际,主持人与嘉宾、媒体们共同畅想了对于湾区来年的美好希冀,在动人悦耳的提琴中,惊喜连连的活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深圳中原二级市场事业九部A组总监范圳圳先生慷慨激昂地推介讲述中,以细致聚焦的视角,传递尖岗山壹号花园的魅力。来宾们领略了这份自然湖山生活后,纷纷表达了对尖岗山壹号花园的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爆发赞叹声与掌声。

还原美好日常生活同频非凡自然空间

尖岗山壹号花园深研人群的生活需求与生活美学观,以真挚的匠心、前沿的艺术美学理念,将生活与美学解析、提炼、重构,植入到建筑、园林设计的每一处细节,融入到的尖岗山壹号花园生活日常。

放眼全球,城市自然资源已成为稀缺人居的向心力,往往亦是大美生活意境的精神标志,众多精英人群都会逐步集中沉淀在一个城市优质自然资源的汇聚之地。尖岗山壹号花园坐落臻稀半山,俯仰自然,拥有六山二水四公园,尽享绿意尽染。优质的自然资源都布局于此,尖岗山山畔成为置业者的理想宜居之地。

重新定义居住场景自然赋能美好生活

随着生活品质地不断追求,房子对于很多人而言,已不再是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更是生活品质的象征。

尖岗山壹号花园为全龄端低密纯居社区,以3.2超低容积率,将生活的距离感把握在舒适自得的尺度之内。社区匠造自然园林景观设计,将“楼宇长在山林中”,拥揽趣致逸然体验。

匠心打造79-89㎡精致三房,演绎生活美学;111-136㎡郎阔四房,彰显不凡气质。

从探索者到先行者再到示范者,尖岗山壹号花园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坚持让自然与生活共融共生。而尖岗山壹号花园正在实践的,未来将以更专业优质,更系统化的方式继续呈现。

美好自然是一束生活的光,终将城市照亮

在澎湃湾区的足迹中收获内心的美好

伴随着【世界以半山为序】盛典的落幕

真正属于尖岗山壹号花园的大美自然篇章正恢弘展开。(文文)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