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企精筑 悦鉴坪山丨碧湖春天启市盛典成功举行
2020-09-24 15: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港企精筑 悦鉴坪山丨碧湖春天启市盛典成功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4日讯 昨日,碧湖春天举办隆重的启市盛典,以全方位多元化的角度向公众及媒体展示其匠 心品质,嘉宾与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碧湖春天的非凡魅力。


坪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深东门户,得到深圳东进战略近6000亿投资注入,将担当起科创大任。碧岭片区作为坪山门户,以“碧岭深港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区”的定位,将打造深港科技创新协同引领“创新核”、彰显地区生态人文脉络“生态谷”、面向未来宜居宜业魅力“智慧城”。

地处碧岭的碧湖春天在高品质城市空间的加持下,将与片区一同焕新,带来人居的升级体验。




大抵每个人心中对美好生活的想象都不同。然而,何为理想中的住宅,身临才能知其境,亲鉴方可知美好。

2020年9月23日,碧湖春天举办隆重的启市盛典,以全方位多元化的角度向公众及媒体展示其匠心品质,嘉宾与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碧湖春天的非凡魅力。



大咖齐聚,共鉴至美


活动伊始,伴着悠扬惬意的小提琴演奏,“碧湖春天 启市盛典——港企精筑 悦鉴坪山”正式开始。更有70余家主流地产媒体参与本次活动,相聚一堂,并合影留念。



好的建筑背后,总有一个固执的“工匠”。在过去十余载中,兆邦基集团一直在用作品展现出城市的灵魂,以发展的眼光雕琢城市的新形态,助力城市发展。


当天活动现场,兆邦基集团执行董事许楚胜先生致言,兆邦基集团秉承“用心筑家,成就久远”经营理念,用服务赢得卓越价值,用匠心尽献城市杰作,用和谐促进共同发展的品牌使命,向每一位在场来宾分享着集团发展的宏伟蓝图,最后祝项目启市顺利。


兆邦基集团执行董事许楚胜先生致言


精彩纷呈,启幕坪山


另外,兆邦基集团营销副总监贾亚洲还深入解读了项目区域、生活、服务和品质方面的特点及优势,在其介绍下,嘉宾朋友对碧湖春天项目有了更为立体、全面的了解。


兆邦基集团营销副总监贾亚洲总


随即活动迎来了精彩的剪彩环节,所有贵宾及领导一同上台,祝项目大卖,与坪山共同成长,嘉宾为醒狮点睛,将现场氛围引至爆点。与此同时,碧湖春天还精心准备了茶歇与精彩福利抽奖环节等,让大家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感受盛典的喜悦。


整个启市盛典,不仅让人们认识到碧湖春天的品质与魅力,也让大家相信兆邦基集团超越时代的品质追求、专业专注的态度,必将使得碧湖春天赢得更多掌声。


碧湖春天作为坪山封面之作,致力于筑就坪山美好人居生活,探索湾区人居新价值,即将见证坪山新的发展高度,未来可期!


不负久候 品质人居


久居城市,人们需要一处盛放心灵的梦想空间,而碧湖春天,便是这一空间的现实投射。在此次启市盛典中,碧湖春天以精筑的品质,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出臻品盛宴,体验其中,一幅未来品质生活画面仿佛就在眼前,让人憧憬不已。(杨平)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