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 | “光合+”健康人居体系盛大发布
2020-09-22 09: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首创置业 | “光合+”健康人居体系盛大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  2020年9月20日讯   9月20日,首创置业“光合+”健康人居体系发布会于广州四季酒店圆满举行。粤港澳大湾区众多媒体聚焦,众多来自各行各业的领袖以及首创置业在大湾区的业主朋友们和战略合作伙伴们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光合+”健康人居体系对居住的创新赋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发生引发了全球对健康与社区关系的重新思考。首创置业此次全新“光合+”体系的诞生,顺应健康生活方式的迭代,更昭示了一个崭新人居时代的到来。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发布会伊始,日本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参赞町田穂高先生,分享了日本从关注“房子”到关注“人”的社区健康人居经验,也表达了对中日两国友谊长存的热切期待。

随后,一段“健康人居VCR”引发在场嘉宾对健康人居的理解及追求的思考,同时也拉开了健康人居体系发布的序幕。


在发布会现场热烈的掌声中,首创置业粤港澳区域公司总经理、首置健康董事长燕山先生发表致辞,对到场的各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传达首创置业的发展理念。

紧接着,燕山先生细致解读“光合+”健康人居体系。“我们认为在当今社会无论一个人的年龄、财富、社会地位如何,如果他的生活已经做到了身心健康的标准,我们就认为他的生活是美好的,这就是首创置业的观点。”2020年,首创置业正式发布“光合+”健康人居体系,通过3大维度、10大系统,呈现首创置业交出的未来美好生活答卷,正如燕山先生所说,正如首创置业所做,让人们彻底回归健康、温馨的生活之中。


发布会现场,首创置业特邀四大健康生活体验官,奥雅设计董事长、首席设计师、旅行作家李宝章先生、优护万家创始人兼董事长段萱女士、春雨医生集团副总裁何小建先生、孔医堂创始人孔令谦先生,与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分享他们对健康的理解与定义。

设计不只是赏心悦目,更应该成为心灵喘息的出口,李宝章先生细致阐述产品、园林设计如何服务社区健康生活。“我们需要回归景观的社会自然与精神属性,为人们提供安全健康、诗意自然的生活环境。”深度诠释出好的设计是重塑自然与都市、人与空间的关系。

优护万家创始人兼董事长段萱女士给大家分享如何用康养助力打造宜居的新社区。

春雨医生集团副总裁何小建先生为在场嘉宾演示医疗健康资源平台的整套运行机制,它不仅可以为业主做健康检测,建立动态的个人健康档案,还可以为业主提供线上问诊、慢病管理等全方位的健康服务,而首创置业,已经先人一步将上述设想逐一开始落地,并变为现实。

“要获得一个非常好的社区,需要具有中华民族传统魅力的教育,而且要把这种教育在社区中落实。”孔医堂创始人孔令谦先生结合中医的“治未病”理念,分享中医为社区健康保驾护航的意义所在,让健康服务更加简单、方便而有效。 

本次发布会首创置业还邀请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先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王强先生、日本圣路加国际医院国际医疗总顾问杨阳医生、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黄国志院长、北大医疗.怡健殿健康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志涛先生等医疗界大咖参加《后疫情时代,新健康人居》圆桌论坛。

经过一番深入的探讨,论坛嘉宾们表示,后疫情时代,居住品质标准随之进化升级。一个好居所的健康环境,不再局限于空气、水、温度等基本标准,应该在此基础上升华,扩展到对公共社区健康的关注。论坛嘉宾们也希望业主能拥有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与“光合+”提倡的健康生活方式相契合。未来无论是生活空间,还是所能享受的服务,乃至于整个契合生活方式的营造,皆能诠释未来健康的理念。 

随后,此次发布会重头戏重磅揭晓,首创置业携手首置健康,联合北大医疗·怡健殿、春雨医生、孔医堂、好孕帮、脊客之家、京东方、绿叶医疗、聚陆医疗、惠立医疗、睿诺血透、番小茄、来康集团12家大健康合作伙伴一同上台,在现场媒体与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完成“光合+”健康人居体系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首创业主开启“光合+”健康人居时代。

随着首创置业“光合+”健康人居体系的落地,未来的社区将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首创置业以“光合+”健康人居体系响应健康社区基础建设,焕新城市空间与生活方式。

首创置业发布的“光合+”健康人居体系是一种对健康生活的倡导,一种健康人居的打造标准,一套健康生活的解决方案。通过“光合+”3大维度10大系统,与美好同行,为客户建构新时代的高质量的生活场景。

光合+Space以更用心的产品规划,围绕空气、静音、水质、光环境、运动、科技六大标准打造全时全域健康空间。

首创置业对户内进行了“科技的创新”,打造洁净空气系统,主动满足不同气候的空气处理。通过全屋净水等方式实现净水保障,形成良好的健康水质系统,提供更为健康安全的用水。舒适静音系统则将过去单点式噪音处理方法升级为包裹式噪音解决方案,有效隔绝内外部噪音。

首创置业结合自然采光和绿色照明,打造健康光环境系统,满足不同场景照明和氛围要求。创新优活运动系统,全方面实现全龄化运动。匠心打造智慧科技系统,实现无接触洁净归家畅行体验,为业主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

光合+Support以更贴心的资源链接,拥有一站式国内外优质医疗健康资源平台,围绕社区健康、家庭健康、云健康三大人居服务体系,提供立体化健康服务。

社区健康方面,与春雨医生、孔医堂、聚陆医疗等合作建立社区医疗服务中心,通过健康监测设备,形成健康评估报告就诊建议,分配至专科门诊进行专科治疗服务,制定慢病管理方案,最终实现高效转诊服务。

光合+Support还将打造家庭健康服务中心,护工、护士、康复师分别从生活、护理、康复等多方面提供上门照料、服务等。

同时与众多互联网医院合作建立云健康服务平台,可在手机上预约挂号、问诊、查看电子处方、在线配药,合作三甲医院进行远程会诊、心电诊断、影像诊断、病理诊断等服务。

光合+(Life)Style以更称心的链接空间与定制式健康生活,打造业主生态圈。秉承零距离、定制化理念,打造多彩无忧健康生活。其中包括运动生活(彩跑、奥跑、马拉松、中网...)、艺术生活(中法音乐会、朗园、非遗文创园...)、公益生活(志愿者服务、关爱自闭症儿童、环保公益...)、有机生活(有机餐饮、生态农场...)四大多样化生活方式,最终形成健康生活的美好集成系统,也是未来首创置业的社区美好生活蓝图。

与光,共美好——2020首创置业“光合+”健康人居体系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此次“光合+”健康人居体系新品发布,不仅是“光合+”的首次亮相,更是首创置业对健康生活的美好展望。

未来,首创置业以“光合+”健康人居体系为引领,继续履行健康公约,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动力,探索未来健康居所新机遇,创享中国新时代健康生活!(王鹏飞)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