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源·蓝湾——腾讯云5G智慧综合体盛启前海
2020-09-22 09: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兴源·蓝湾——腾讯云5G智慧综合体盛启前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9日讯 9月19日下午,“前海TBD 智享未来”|广兴源·蓝湾品牌发布会暨腾讯云签约仪式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如期盛大举行,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耀文、腾讯云副总裁——万超、中国农业银行原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三大领域大咖携手登台,从前海布局、经济趋势、5G科技等多维度价值论点,为到场来宾深度解读“广兴源·蓝湾”品牌及价值体系,带来更具前瞻性的资产配置策略和5G智慧生活体验。

下午两点,各家媒体陆续到达并签到合影,活动现场高朋满座人声鼎沸,一同见证前海TBD门户标杆项目广兴源·蓝湾的初次亮相。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耀文先生、总经理王振江先生以及广兴源高管领导团队一行、宝安区区委原副书记张洪华先生、腾讯云副总裁万超先生及腾讯云高端领导团队、中国农业银行原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先生、70家媒体朋友以及广兴源业主近270人出席活动。

光影与科技邂逅 盛典拉开序幕

下午三点二十分,主题活动正式开始,由「湾区盛世」科技舞蹈秀迎来开场,在场宾客瞬间被科幻光影的奇妙所吸引,沉浸在智能科技的耀眼之中。

活动主角——广兴源·蓝湾项目宣传片随即映入眼帘,为在场来宾展示广兴源·蓝湾项目的恢弘蓝图,从多维角度展示项目风采,立足前海TBD门户,携手腾讯云打造5G智慧综合体,在新时代机遇下展现峯层5G智慧生活范本。

当在场宾客还沉浸在「湾区盛世」科技舞蹈秀与广兴源·蓝湾项目宣传片的震撼之中时,深圳卫视主持人王菲走上舞台,对“前海TBD 智享未来”的主题进行简单讲解以及活动嘉宾介绍。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