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领华章,寓集大成——星河郡寓品牌会暨深圳雅宝店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2020-09-22 09:55
来源: 深网房产

郡领华章,寓集大成——星河郡寓品牌会暨深圳雅宝店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2日   昨日,“郡领华章寓集大成——星河郡寓品牌会暨深圳雅宝店开业典礼”在深圳星河吉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会长、住房租赁指数研究院院长甘伟先生,建信住房服务(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国钦先生,星河商置董事、总经理陶慕明先生,星河置业集团酒店公寓事业部总经理周建辉先生,星河置业集团酒店公寓事业部公寓营运中心副总经理肖凯先生等多位领导与受邀媒体嘉宾一同见证“星河郡寓”公寓品牌亮相暨深圳雅宝店盛大启幕。

(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会长、住房租赁指数研究院院长甘伟先生,星河商置集团董事、总经理陶慕明先生,星河置业集团酒店公寓事业部总经理周建辉先生,建信住房服务(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国钦先生,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建设局住房保障事务中心部长莫芜先生,星河控股集团总裁助理王培女士,星河置业集团酒店公寓事业部公寓营运中心副总经理肖凯先生,深圳市宝安人才安居公司投资部部长曾宇翔先生,共同进行推杆仪式。 )

活动伊始,星河置业集团酒店公寓事业部总经理周建辉先生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作为“星河特色的城市综合发展运营价值生态圈”的重要一环,星河酒店公寓事业部着力于星河酒店及公寓项目的管理运营,以国际化视野,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以及智能化的运营体系,持续为酒店、公寓项目赋能,助力城市可持续性发展。

(星河置业集团酒店公寓事业部总经理周建辉先生致辞 )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会长、住房租赁指数研究院院长甘伟先生致辞:“在我的从业生涯中,像星河郡寓这样高品质、精细化的公寓作品,是极其罕见的。”他提到,从今天的活动中充分感受到星河郡寓的品牌价值:居住品质化、租赁社区化、运营城市化。最后甘会长特别提到,“星河郡寓·深圳雅宝店”作为星河控股集团全新闪亮的作品,是一个在深圳乃至去全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会长、住房租赁指数研究院院长甘伟先生致辞 )

企业责任勇担当推动城市创新发展

一直以来,星河控股集团不断探索、持续创新,致力于以宽广的生态视野,构筑城市生活的多样性,高水平推动区域繁荣发展,构建“星河特色的城市综合发展运营价值生态圈”。早在2017年,星河置业集团积极响应“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国家政策号召,并且深知长租公寓行业对于人才、社会的重要价值,同时助力深圳市的“引才、育才、留才”战略,为努力建设完善的住房租赁保障体系,不断贡献企业力量。2019年,星河控股集团联手CCB建融家园、宝安区住房与建设局、宝安区人才安居公司联手打造了“大湾区首个全链条人才宜居整租社区——CCB建融家园·星河荣御人才社区”。2020年5月开业的星河盟客·星河锦居项目也与福田区住房与建设局强强联合,该项目也荣幸地成为“福田区重点产业人才租赁住房补租房源”之一。

精品理念为引领拓宽精细化赛道

星河控股集团黄楚龙董事长曾提到“诚信壮星河,品牌献祖国”。品牌是企业的财富,更是国家和社会的财富。秉承星河“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拓宽公寓精细化运营的“赛道”,在星河公寓业务的成立之初,就创立了三大公寓品牌线:星河盟客、星河郡寓以及星河菁邸。三大公寓产品线较为精准地覆盖了住房租赁市场中较为突出的三类人群,从职场新人、精英白领,再到企业高管,构建阶梯式公寓产品体系,以满足市场及客户多重需求。同时,星河公寓业务凭借创新长租一体化运营模式,已成功运营20多家公寓门店,现已进军深圳、广州、上海、惠州、东莞、常州等多座城市,管理运营房间数近5000间,未来将以稳健的发展策略持续进行全国性拓展。

为了顺应“消费升级”和“品质升级”的主流趋势,同时以星河精品理念为指引,星河开始向“都市精品型公寓品牌”战略布局。在活动当天发布的“星河郡寓”品牌聚焦于中高端精英群体,以“品质思想领地”作为品牌口号,旨在为精英人群提供品质居住空间,现代典雅的设计风格,高规格的装修配置,配备智能化社区管理,鼓励对现代生活方式的探寻与思考。

(星河置业集团酒店公寓事业部公寓营运中心副总经理肖凯先生发布星河郡寓品牌理念 )

持续打造标杆项目高质量运营

星河郡寓品牌发布会当天,同时进行了星河郡寓·深圳雅宝店的开业典礼。作为向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献礼作品”和品牌旗舰项目,深圳雅宝店坐拥大湾区核心区位,地铁、公交、快速路等多维立体交通,背靠14平方公里银湖山郊野公园,毗邻产融联盟新城深圳星河WORLD园区配套,超20万㎡星河 W ORLD · COCO Park品牌商业体量,3000㎡全覆盖式健身房、恒温游泳池等配置,为住客轻松构建5分钟便利生活圈。深圳雅宝店拥有718套现代典雅的房间,主要包括33 -66㎡单间、一房一厅及两房一厅。公寓特别采用花园式园林设计,并为租客精心打造了500㎡多功能公区,配备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门锁系统,倡导智能化长租社区生活,同时与深圳星河吉酒店·臻品之选共用宴会厅等餐饮会议设施,助力都市精英实现“理想生活梦”。

深圳雅宝店的未来运营,也将秉承星河“做一个成一个,一个比一个好”的精品理念,高质量、高品质运营。深圳雅宝店的入市必将为深圳地区乃至全国长租公寓行业注入新的色彩与活力。

关于星河酒店公寓事业部

星河酒店公寓事业部成立于2020年,管理星河控股集团旗下酒店与公寓项目,目前已经形成自持运营、委托管理、品牌输出等多种经营模式,合计管理运营酒店、公寓项目近30个。目前,依托于星河控股集团32年品牌实力,事业部以国际化视野,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以及智能化的运营体系,持续为酒店、公寓项目赋能,助力城市繁荣发展。

星河酒店业务已开业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深圳星河东山珍珠岛酒店,计划开业深圳星河吉酒店·臻品之选、广州星河吉酒店·臻品之选、常州星河万丽酒店、江阴星河福朋喜来登酒店、巽寮湾星河星温泉度假酒店等,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尊贵的酒店服务。

星河公寓业务创新长租一体化运营模式,成功运营20多家公寓门店,其中包含星河盟客·深圳星河锦居店、星河盟客·广州亚洲金融中心店,以及大湾区首个全链条人才整租社区“星河盟客·深圳星河荣御店”。 (胡可艺 )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