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商·前海双悦 丨 107国道变身“第二深南大道”
2020-09-21 14: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唐商·前海双悦 丨 107国道变身“第二深南大道”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 深南大道是特区发展40年的见证者,如着深圳经济版图的东扩西拓,连接深南大道的107国道宝安段的“大道经济”雏形已现。 在自身的发展与政府的积极规划下,将承继起城市新一轮的增长极,打造为“第二深南大道”。

从平地而起的罗湖国贸大厦、到人来人往的福田华强北、再到南山科技园的崛起与前海合作区的扩容,这条城市黄金大道还将城市经济的发展重心,一路向西推进。同时,也促使银湖、香蜜湖、华侨城等知名豪宅区的形成。

在2019年,深南大道沿线物业的经济产业,其GDP贡献占比深圳全市30%,更有1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落址于此,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黄金大动脉”。


深南大道(合成图,左图摄于1983年,右图摄于2006年)


107国道宝安段:第二深南大道的雏形已现


而今,“大道经济”雏形已现的107国道宝安段,在自身的发展与政府的积极规划下,将承继起城市新一轮的增长极,打造为“第二深南大道”。


早在2016年初,107国道宝安段市政化改造工程便获得了市发改委批复立项,计划投入约149.9亿元,且按照“第二深南大道”理念设计,并借鉴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纽约第五大道等全球知名大道的建设经验,高标准打造107时尚商务带。


目前,107国道宝安段的“大道经济”潜力尤为明显,拥有约2500家高新企业,包括顺丰总部、中国天谷、激光产业园等上市企业。沿线布局有尖岗山战略性新型产业聚集区、中国天谷、易尚3D影像基地等10余个大型产业聚集区,超40个品牌产业园区。


(107时尚商务带全景鸟瞰)


107时尚商务带,  下一条深圳城市  脊梁


根据规划:107时尚商务带将结合松岗、沙井、福永、西乡、新安等五个片区的战略发展,拟分为四大功能路段,由北向南分为松岗门户段、高新产业段、福永航空城段、宝安中心段。


以科技创新、中心企业总部及综合服务、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成为深圳城市发展的战略性走廊与下一条经济脊梁;规划双向8车道,构建以轨道为核心,常规公交为主体、慢行交通为体系等四网一体交通,以此支撑宝安区“三带两城,两心一谷”的发展格局。


未来这里势必如深南大道,对贯穿的片区空间注入大量价值,尤其是对周边沿线物业的资产升级。因此,唐商·前海双悦作为107时尚商务带的前排资产而备受关注,乃是必然之理。


107时尚商务带:沙井河节点


唐商  ·前海双悦:  “第二深南大道”封面的明星资产


唐商·前海双悦,位于沙井广深公路与上星南路交汇处,乃是107时尚商务带的前排资产,受益于“大道经济”驱动,资产价值与品质拥有更多上升空间。


作为目前沙井片区的成熟物业,项目自带约2.6万㎡的5层商业mall,近享片区周边京基、天虹、沃尔玛等三大商圈的利好,以及地铁11号线马安山站带来的便捷出行优势。


紧随着107时尚商务带的经济力与通达力,更多消费人群与就业机会的诞生,而唐商·前海双悦的洼地属性,格外明显。提前布局于此,项目将成为置业实现资产突破的关键先机。(陈芳圆)



唐商·前海双悦

层高4.5米 建面约50-100㎡智变空间

层高5.1米 建面约57-131㎡稀珍资产

总价165万起 约900米到海岸城

不限购丨不限贷丨现楼交付


[编辑: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