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山君御四期荣耀绽放
2020-09-21 11: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翡翠山君御四期荣耀绽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 9月18日翡翠山君御四期新品发布会于翡翠山华美达酒店璀璨启幕,社会各界精英及主流媒体悉数到场,现场气氛热烈,共同期盼见证“翡翠山君御四期新品面世暨阔景样板间开放”活动盛启。

据悉,翡翠山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关注,在万众期待下,君御四期新品发布会如约震撼来袭,同时实景样板房荣耀绽放,一场焕新生活的美学大赏盛大启幕,为升级湾区人居品质而来!

在精彩纷呈的开场表演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领导致辞引发现场掌声不断,并展开了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营销经理对项目新品进行了清晰而细致的讲解。

阔景样板 荣耀绽放

历经时光雕琢,翡翠山君御四期新品样板间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百万方醇熟大城的荣耀、名校学府的气质、创意美学的空间,在此刻凝聚成一城厚爱! 

 

精装阔景样板间,从户型的巧妙构思、画笔图纸的绚美设计,到眼见为实的美学臻品,每一处打造都超出想象,巧妙的户型格局无处不体现着翡翠山的匠心品质。身着华服的靓丽模特更是为样板间增添魅力与光彩!

实景样板间的完美呈现让来宾大饱眼福,其中瞩目的焦点在于空间的打造上。翡翠山君御四期精装样板间一切从生活点滴出发,锻造出精致而实用的生活美学空间。

 

人潮涌动的样板间、以人为本的空间设计、精益求精的尺度打造,惊艳了众多来宾,让到场客户无不发出由衷的赞叹。

 

建面约82㎡户型,深受广大客户欢迎,户型方正,居住舒适,动静相宜,客厅宽阔敞亮,室内明亮通透,室外视野开阔;主卧宽阔,次卧舒适;于观景阳台眺望,心情愉悦。

 

样板房实拍图


建面约98㎡户型,入户阔大玄关,使整体空间得到更好地利用,双阳台设计,一线淡澳河景观,窗外美景尽揽眼帘。

建面约127㎡户型样板间设计典雅大气、分区合理、户型方正,给人以舒适淡雅的感觉。南北双阳台设计,从玄关步入家中的第一时刻便感受到宽景视野。

 

建面约142㎡户型样板间,以阔气的空间格局与奢华高端的精装品质,给予居者全方位尊荣,赋予塔尖圈层精致生活场域

翡翠山君御四期新品发布会及样板间的开放,无不体现了项目的匠心品质,为峰层人居呈现幸福而舒适的塔尖作品,于繁华之上尽享安居之乐!(赵玮)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