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嘉晟悦海印象 启幕湾区理想深活
2020-09-18 09: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佳源·嘉晟悦海印象 启幕湾区理想深活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 一场在湾区同享繁华与宜居的邂逅,一场在依山畔海处与建筑美学共鸣的唯美印象,已盛大开启!

美好的空间,从来不是简单的钢筋水泥砌筑,而是倾注了匠心,传达了理想人居理念的品质构筑。而这一切,正伴随着佳源·嘉晟悦海印象的正式开放,逐步走近。

9月17日,佳源·嘉晟悦海印象营销中心面向全城璀璨绽放!

不负期待 开启悦海印象

上午9点30分,在优雅的小提琴声中,陆续已有嘉宾客户到达项目现场,共襄盛宴。



随后,一支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开场鼓舞敲响了本次盛会的震撼第一声!节奏强烈的鼓点,直击着现场每一份等待已久的心情,期待品鉴佳源·嘉晟悦海印象带来的品质人居力作。



湾区新核,悦海盛启。为见证佳源·嘉晟悦海印象璀璨盛放的重要时刻,中海晟融投资总监万祺、深圳市佳源鹏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润平、惠州嘉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晓临、深圳市嘉长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项目副总经理赵宇晖等隆重出席了本次活动。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