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深爱上了一小时车距外的世界
2020-09-16 17:52
来源: 深网房产

她深爱上了一小时车距外的世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6日讯   历经三载时光匠心打造,从一纸蓝图到恢弘实景,从憧憬造梦到小镇成城,山海半岛三周年,8500亩山海林谷大境,焕发崭新面貌,醇熟生活、幸福家园的模样,已经步步成型。所有期许的美好,可体验的和正在生长的,都给未来的丰盛生活画卷,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各项配套设施逐步完工,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旅居体验。

城市是忙碌的,亦是拥挤的,鳞次栉比的建筑,灯红酒绿的街道,匆忙过往的行人。在城市,奋斗、拼搏、实现梦想、成就事业;在山海盛放理想与生活,回归自然深处,满足内心本质的渴求。

山海实拍

如果说,城市是年轻时梦想的入口,那山海一定是沉淀后心灵的归宿。

生活在此处梦在此处


1小时湾区黄金度假圈

诗与远方不远一路风光就抵达


从深圳到惠州,1小时的车程,并不用深思熟虑。


路过大海、路过森林、路过耳旁的虫鸟欢鸣,将沿途的风景收入眼底,一路驰骋,一路欢愉;

CD里播放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曲调悠扬,让身体跟随节拍轻轻摇晃;

想着即将到达的终点,笑容不自觉浮上脸庞。

山海半岛,本次导航的终点。

在这里,呼吸间,满是自然芬芳,10万亿负氧离子,每一个细胞都得到滋养;


闲暇时,漫步花海,拾级而上,红橙黄绿......绽放着美好的模样;

挥杆果岭,蓝天绿地间,是自在,是惬意,是悠扬;


或者就沏上一壶清茶,闲坐庭院,看夕阳缓缓没入黑暗,直到天边繁星闪烁着光芒。

8500亩山海理想国

是从容美生活的归心之所

喜欢山海半岛有很多理由。

喜欢这里远离世事的繁华与纷扰;

喜欢这里与大海的距离恰到好处;

喜欢这里一年四季都是舒服的温度;

喜欢这里的果岭,拿起放下间,哲思万千;

喜欢这里的花海,拾级而上,似是误入桃源深处;

喜欢这里的汤泉,雾气氤氲,放松的岂止是身与心......


喜欢山海半岛没有理由。它的美好,你遇见便会爱上。

“随着深圳都市圈的推进及稔平四岛建设加速,这里将迎来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拿下它,她没有犹豫,对于未来,她拭目以待。”

希望你有时间,亲自来山海半岛看看,或是度假、或是游玩、或只是短暂的看一眼,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和发现。 

星河30载,首次布局巽寮湾,以工匠之心打造“山海高尔夫、四季文旅小镇”的星河山海半岛项目,也是星河控股集团传承星河智慧,高度融合“地产、产业、金融、置业”四大业务集团的优势,多业务融合发展的开篇之作。星河山海半岛,世界海居岛,总规划占地8500亩,规划由高尔夫庄园、发现山谷、LOHAS小镇三大组团组成,给予客户岛居、海居梦,让每一位业主住在山海半岛,都能畅享10000种人生。(鑫鑫)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