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宗设置产业准入行业类别条件地块成功出让
2020-09-15 10:31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首宗设置产业准入行业类别条件地块成功出让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 苑伟斌)近日,龙华区A836-0834宗地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成功出让,由深圳市英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底价1.33亿元摘得。

A836-0834宗地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用地性质为普通工业用地,挂牌起始价为1.33亿元,使用年期50年,用地面积8915.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549平方米。其中厂房32167平方米、宿舍6232平方米、食堂1000平方米、商业100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10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50平方米。

A836-0834宗地是深圳市首宗设置了产业准入行业类别条件,按照《深圳市完善产业用地供应机制拓展产业用地空间办法(试行)》(深府办〔2013〕1号)文件规定挂牌出让的产业用地。土地出让所得收益50%纳入市国土基金,50%归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继受单位(即:深圳市大浪下早股份合作公司)。准入行业类别为生物产业、互联网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命健康产业、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先进制造业之一。

据了解,A836-0834宗地的出让不仅有效盘活社区集体土地,促进社区的经济发展,更能满足龙华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差异化、多样化的用地需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保障辖区产业发展空间。竞得人深圳市英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端智能3D检测技术(AOI、SPI)、半导体检测技术、激光智能应用技术、高速点胶机、工业机器人集成技术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精密智能化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