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给力,恒大促销“三字经”, 助力刚需客
2020-09-10 1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超级给力,恒大促销“三字经”, 助力刚需客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0日讯 今年年初,恒大通过颠覆性网上卖房和一系列“真枪实弹”的优惠政策,前8个月累计销售4506亿,实现逆市大增。这个“金九银十”,恒大又率先出击,打响市场抢收战。

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配方”!恒大深谙刚需购房者心理,隆重推出恒大金九银十“三字经”福利套餐,给刚需购房者打开了快速上车通道。

让利豪| 全线7折让利狂欢

据了解, 从9月7日开始,持续至10月8日,恒大全国楼盘7折特大优惠,此外,还祭出卖房 让利组合拳,不断轰炸消费者的眼球:

通过缴纳2000元进行网上认购,就能抵扣20000元房款;

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 最高再 享88折;

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

新购房者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此外, 恒大在“金九银十”期间,还将推出40多个全新楼盘,这批新盘很可能将以超低的价格入市, 为刚需市场 再添利好。

简单算笔账,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如果享受上述所有折扣,现在购买只需58万左右,足足省下42万,相当于可以再付一套房首付,其让利的豪气不言而喻。

回报高| 一键分享薪资不愁

如果说, 刚需客 买房是花钱,那么卖房就是赚钱。恒 大此次金 九银十大促销,不仅买房有优惠,推荐他人购房同样可以获得可观的佣金奖励。通过“恒房通”APP,每推荐他人成交一套 恒 大房,即可获得总房价最高3.5%的佣金回报。

口碑好| 精品战略品质生活

恒大铸就精品,精品成就恒大。任何时候,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都是影响购房 者决策 的关键。作为世界五百强的恒大集团,始终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倾力筑就品质生活。

据了解,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也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正是这样对品质的严格把关,增强了恒大的品牌影响力。据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报告显示,恒大品牌全球排名大幅跃升至81位,强大的品牌力塑造了其无可匹敌的优势,助力销售持续攀升。

相信恒大此番让利“三字经”促销举措,不仅能助 推恒大持续 引领市场,完成抢收目标,更 能为刚 需购房者提供上车的绝佳时机。 (苑聪)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