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基·云山湖镜未来邻居们的一封信》
2020-09-02 17:10
来源: 深网房产

《致富基·云山湖镜未来邻居们的一封信》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日讯 今天真是令人雀跃的一天!小镜听说:云山湖镜的洋房开始诚意登记!小镜家终于也要有邻居了!



未来的邻居们,如果你还不了解富基·云山湖镜

请仔细阅读下面这封给你们的信哦!



致我未来的邻居们:

你们好呀!

或许你们对云山湖镜还有很多疑问

无法决定是否要成为小镜的邻居

为此,小镜总结了

住在云山湖镜的6大优点 

先来看看再做决定吧


▲示意图

优点一 

处在湾区中轴上

去哪儿都很方便呀!

富基云山湖镜坐落于大湾区“港、深、莞、穗”核心中轴黄江、中国硅谷大道——公常路旁,与深圳光明区仅有一道之隔,往返东莞、深圳非常方便。而且地铁R1和R4即将开通,连接深圳6号线、4号线,不想开车的话,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黄牛埔站搭乘地铁前往松山湖、深圳光明等地。周围还有6条高速公路,畅达大湾区!

▲示意图

优点二 

生活所需配套都有

还可以和小镜一起去上名校

小镜我可没有开玩笑,在云山湖镜周边,有沃尔玛、天虹商场,有国际五星级伯爵希尔顿逸林酒店,有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等高端实力医院,还有中山大学、华南师大附属学校、伊顿外国语学校等顶尖学校。只不过,小镜我目前还没有考虑好去哪个学校,太多好的选择还真是一种幸福的苦恼啊~

▲示意图

优点三 

离黄牛埔森林公园

超超超超~超近哦!

小镜家世代住黄牛埔森林公园,占地面积约753万㎡,有一眼望不尽的茂盛树林和湖泊,里面藏着很多在城市里难以看到的珍稀植物和小动物。平均气温20℃,夏天来这玩最合适不过,从你家云山湖镜后的登山道就可以走路到黄牛埔森林公园。我们可以沿着17公里的环湖绿道骑单车,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如果看腻了这里的山湖,还可以去旁边的大屏嶂森林公园、巍峨山森林公园、清泉水库、蝴蝶地水库等5大公园和4大水库游玩。

▲示意图

优点四 

大师设计的家

小镜也想住

云山湖镜以“嵌在万亩湖山世界里的家”为灵感,集结AECOM、同济人、维美、中装建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大师巨匠联手,倾注才华和心血,精雕细琢打造湾区高端生态墅区。我当建筑设计师的爸爸大山,看了都赞不绝口。对了,我爸爸妈妈已经决定了到时候搬到云山湖镜去住,耶!真棒!

优点五 

家能听懂我的话

是不是很赞!

富基云山湖镜已经和腾讯智慧房产达成合作,将把云山湖镜打造为智慧社区,通过智能物联技术给业主们带来更加便利舒适的生活。妈妈说,以后就不用担心我回家时被坏人尾随。据说家中还有很多听得懂话的设备,一声指令或甚至不需指令就知道人们需要什么,这也太厉害了!小镜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搬进新家见识一下了!

优点六 

我妈妈放心的物业管理

这样的选择不会错

听妈妈说富基物业管理已有多年经验,坚持管理品质化、服务人性化、生活多元化三位一体管家模式,服务细致,营造暖心社区文化氛围......这个小镜就不是很明白,不过看我妈妈的确是很满意放心的样子,相信选择住在这里一定不会错的。


所以,看完这封信

你决定好要成为小镜的邻居了吗?



云山湖镜洋房诚意登记已经开始了哦!

万亩湖山里的惬意生活

小镜想和你们一起分享❤


最后祝大家

早日搬入云山湖镜!

和我们家一起感受自然、感受美好!(罗钰怡) 


小镜

2020年9月2日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