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黄牛埔,一条森林碧湖风光的顶级徒步路线!
2020-09-02 09: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穿越黄牛埔,一条森林碧湖风光的顶级徒步路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 要么身体在路上,要么思想在路上,总有一个在路上!

城在林中,林在城里,不虚此行!这里真的美极了!

自7月25日开始,每个周六日,黄江黄牛埔森林公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由富基·云山湖镜举办的“黄牛埔森林公园,夏日狂欢季”系列亲子趣味一日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来自莞深两地的市民用脚步丈量着森林小镇,阳光、蓝天、绿地、森林、碧湖、微风、运动,尽显美妙时光。

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活动的精彩难忘瞬间!

四大互动站点,五大游戏关卡

晴空万里,天公作美。多数人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本次游园活动,难得出行怎么少得了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呢?自拍、合影、创意相框……多元化的照相风格让大家都拍花了眼。

▲站点互动:合照

▲站点互动:吊椅

▲游戏互动:网红波波球

游园路线长约6公里,全程往返约12公里,为增加活动的舒适度和趣味性,沿途设置了4个休息驿站,每个站点都设置了有趣的互动游戏。

▲游戏互动:眼疾手快+穿越火线

闯关赢取游戏通关章,最后可兑换特供精美礼品一份,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跃跃欲试,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温馨的气氛!

▲穿越火线关卡

在通讯发达的时代下,通过这种积极向上,强身健体的游园方式,让更多的家长与孩子进行互动,在徒步中享受亲子活动的乐趣,和孩子一起收获成长、感受爱与陪伴,也是一种别样的幸福。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