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买房so easy! 博罗这个宝藏平台正式上线啦!
2020-08-29 18:41
来源: 惠州日报

卖房买房so easy! 博罗这个宝藏平台正式上线啦!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9日讯,由博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东江品牌联盟承办的“我向湾区Show博罗”——宜居博罗宣传推广活动暨博罗县商品房网上认购平台启用仪式,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产业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博罗片区的房企代表、中介代理机构代表、主要金融机构代表,以及来自中央、省、大湾区城市的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据悉,作为博罗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改革获得感之举,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互联网+政务”的创新举措,以简单实用的方式,更好地规范博罗商品房销售市场。

为此,博罗县商品房网上认购平台全新上线,不仅为本地房企推介新品、中介拓展市场、购房者买房看房提供了更便利的条件,也通过在周边城市的强势推广,达到宣传宜居博罗城市形象的目的。

活动中,博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对房企代表、中介机构代表进行认购平台操作、业务办理流程方面的培训。

一位参训房企代表,对博罗县商品房网上认购平台的上线表示极大的肯定。“这个认购平台独具公信力,购房者通过系统查询、选房的过程,就是认可企业品牌的过程。”该企业代表称,回去后一定做好团队人员的相关培训,用好这个认购平台。

据悉,认购平台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为宜居博罗代言”的活动同步启动,区域内房企代表纷纷上台,以实际行动为宜居博罗鼓与呼。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掌中惠州APP、惠州头条APP也对本次“我向湾区Show博罗”——宜居博罗宣传推广活动暨博罗县商品房网上认购平台启用仪式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卢振侠)


[编辑:陈亮]